omniture

龙运国际宣布与中国网浙江传播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龙运国际
2017-10-31 21:00 16030
一家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众筹平台和孵化服务的公司,龙运国际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浙江传播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旨在向全球推广龙运国际的品牌从而提高龙运国际的知名度。

杭州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一家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众筹平台和孵化服务的公司,龙运国际(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浙江传播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浙江传播中心是中国网在浙江的运营管理机构,运营的中国网(www.china.org.cn)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授权的门户网站中的龙头,本次合作旨在向全球推广龙运国际的品牌从而提高龙运国际的知名度。

合作双方将共同执行协议内容,在国际上积极推广龙运国际的品牌。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在市场调研活动策划市场推广等各个领域的合作,着力引导全球受众对众筹行业的关注,从而提升龙运国际的国际化知名度。

根据协议,中国浙江传播中心将作为龙运国际的宣传和公共关系顾问,发挥中国网(www.china.org.cn)宣传资源的竞争优势。此外,中国网浙江传播中心将向龙运国际提供市场分析和舆论报告等相关信息支持,帮助龙运国际因地制宜的完善发展规划。此外依据协议,双方同意共同建立服务推广与宣传的在线平台,策划组织线下的投融资相关论坛培训等活动,并且深化在创意策划和产品发展方面的合作来服务社会。协议双方会为合作事务提供相应的资源及资金支持。

龙运国际首席财务官顾晓华评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进行多方面进行合作,也感谢我们首席执行官孙建军先生为龙运国际带来的新资源。”

龙运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军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中国门户网站龙头企业中国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签署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能够优势互补,造福于我们众筹平台上的创业者与投资人。这次合作积极巩固了龙运在众筹行业的声誉及独特地位。展望未来,我们相信,这一伙伴关系将加快我们成为国际化互联网科技公司的进程,能够提高我们的市场竞争力,并使我们的服务能够惠及更多的中国和海外客户。”

运国际简

龙运国际于2015年成立,总部设在杭州。该公司通过发展迅速、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在线众筹平台,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众筹机会和资金来源。该平台名为易投网(www.5etou.cn),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初创公司和创意项目发起人通过互联网向支持者募集资金。此外,龙运国际还利用其众筹平台,向有资金需求的创业者和经营单位提供优质的创业孵化和金融服务。详情请访问:www.dvintinc.com

中国网简介

中国网成立于2000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办公室、中央网信办领导,国家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中国网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目前日均访问量超过1.5亿人次,其中境外访客达到40%。详情请访问:www.china.org.cn

前瞻性

本新稿包含有关公司未来期、划和前景的看法的信息,构成前瞻性述。实际结果可能与果或些前瞻性述的内容出重大差异,各种因素都会致此情况的出,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能否筹集更多金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能否定并展自己的业务经营业绩化;能否定并提升自己的品牌;新品和服的开与推出;将所收的公司、技资产成功整合到自身的品与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划;行业竞争;一般的政府管;经济条件;主要工作人的依;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有必要的技技能和经验,从而足客要求的人才;以及能否保自己的知识产权。建议读者通过该公司的登声明和提交美国券交易委会的其他文件,了解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业绩的因素。

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Fred Gu
电邮:gxh@dvintinc.com

投资者联系人: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Tina Xiao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电话:+1-917-609-0333

消息来源:龙运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L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