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强电子网再度荣登2017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华强电子网
2017-10-31 19:02 5306
华强电子网再度入围“2017中国B2B企业百强榜”,同期入围的还有阿里巴巴、慧聪网、找钢网等知名企业。

深圳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由工业信息化部第一研究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B2B内参主办的第二届中国B2B峰会暨首届中国B2B博览会于10月27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50多位国内顶级B2B投资机构、800多家一线B2B企业负责人和2000多位B2B精英赴会,共同围绕B2B前沿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2017中国B2B峰会围绕“掘金产业互联网·助理B2B大发展”主题展开,紧扣行业热点、关注行业痛点,安排了数十场高品质演讲及多场行业圆桌论坛,给到场参会的上千名B2B人带来顶级行业干货。本次峰会还揭晓了“2017中国B2B企业百强榜”、“2017年中国B2B百名行业领袖”、“2017年中国B2B创新企业50强”及“2017中国B2B电商30强服务商”。华强电子网再度入围“2017中国B2B企业百强榜”,同期入围的还有阿里巴巴、慧聪网、找钢网等知名企业。

2017年中国B2B百强企业 -- 华强电子网
2017年中国B2B百强企业 -- 华强电子网

华强电子网(www.hqew.com)成立于2002年10月,是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是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排名第一的垂直B2B网站。华强电子网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以第三方平台的形式,有机结合电子产业链与电子商务网络,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运营管理、行业咨询等全程电子商务服务。2016年,华强电子网注册电子企业用户170万家,网站月访问量超4000万次,活跃买家近10万家,遍及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线供求信息高达1亿8千万条,覆盖了1000万种电子元器件型号。2016年华强电子网撮合交易额突破360亿元。

华强电子网再度入选中国B2B企业百强榜单,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彰显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巩固了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排名第一的垂直B2B网站的地位,进一步提升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在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