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协助戴森发布中国三大城市室内灰尘报告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加由戴森在广州主办的“戴森三大城市灰尘报告发布会”。

广州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加由戴森在广州主办的“戴森三大城市灰尘报告发布会”。活动现场,SGS资深技术专家就家庭环境中的灰尘研究报告做了深入分析,说明了灰尘中的有害物质如花粉过敏原、螨虫过敏原的形成原理,对人体会造成的过敏反应等危害。

健康的居住环境对于每个家庭都十分重要,室内灰尘带来的健康隐患往往被人们所忽视。为了让消费者更清楚的了解室内灰尘中的物质成分,今年,SGS特别协助戴森发布《2017中国三大城市家庭室内灰尘白皮书》。SGS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使用戴森手持吸尘器在上海、广州收集的68家真实家庭的灰尘进行了测试研究,结果表明灰尘中存在尘螨、花粉、霉菌、细菌等过敏原和有害物质,这些需要引起消费者的重点关注。

近年来,健康电器市场契合了新时代人们对于健康、卫生、环保的需要。螨虫作为被公认的过敏原,会引发儿童皮肤过敏、过敏性鼻炎、哮喘等症状,吸尘器的“除螨”功能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关注。随着技术的日臻成熟,吸尘器和除螨机等清洁类产品受到了人们越来越多的青睐,逐渐成为现代家庭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产品。

各国对电子产品的安全、节能、环保为主的国际法律法规日益增多,要求日趋严格。同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同国家的市场对不同的消费类电子产品有着不同的认证标准和要求,这无疑对制造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SGS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SGS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和研究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及时洞悉国际和国内市场发展趋势。

SGS已在苏州建立吸尘器能效和性能实验室,此外,针对除螨、杀菌SGS也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如除螨虫、除过敏原、除菌测试,UV光生物安全测试,吸尘率和节能测试,耐久和寿命测试等,有效协助企业提高产品性能,降低灰尘、螨虫等对消费者造成的不良影响,助力企业产品快速进驻国际市场,赢得消费者信赖。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