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诚信征信泛商旅行业金融信用服务沙龙在上海举办

2017-10-31 14:49 7777

上海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0日,中诚信征信在上海筹备举办了主题为“泛商旅行业金融信用服务沙龙”的线下沙龙。来自中诚信征信、融数金服 TMC 、金豆云旅游等企业的众多行业专家领导共聚上海,本次沙龙旨在以“信用”为纽带,分享中诚信征信在行业中小资产端的信用科技与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我们深耕商旅旅游金融领域,为解决传统商旅及旅游上下游企业及在线服务商,主体流水大、资产轻、收付款、融资难的问题。构建各方之间的信心与信任,共同抓住商旅行业的巨大机遇,促进商旅行业的发展。

中诚信征信泛商旅行业金融信用服务沙龙
中诚信征信泛商旅行业金融信用服务沙龙

中诚信征信总经理闫文涛 

会上,中诚信征信总经理闫文涛对中诚信征信做了简单的介绍,欢迎每一位嘉宾的到来。希望通过创新金融信用模式,快速灵活的为相关从业者完成辅助授信与风控服务。做为一家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不仅仅是提供征信报告、融资,降低经营成本,我们做的是一站式服务 -- 产业链的闭环,促进TMC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希望本次沙龙可以搭建一个好的桥梁,祝福活动圆满成功。

中诚信征信副总经理唐雄飞  演讲

中诚信征信副总经理唐雄飞分享了商旅信用与金融服务的主旨演讲。唐总分析了近年来的商旅行业的发展趋势及风险提示,从信用的角度剖析如何帮助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借助大数据产品为行业从技术角度解决了信用、融资发展等难题。就解决TMC商旅行业痛点: 资金流、信息流、物流对接等问题给出行业解决方案,从根本上,为TMC的服务商们从活下去,到活得更好指明道路。

接下来,北京融数沃雷特科技服务有限公司TMC融资业务总监高宇皓、金豆云旅游副总裁景韶春、上海京燕旅航总经理潘东杰分别在各自业务中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从商旅信用服务与创新到信用风险管理案例分享,让在座的嘉宾深入得了解了商旅行业金融信用。

中诚信征信副总经理唐雄飞与上海京燕旅航总经理潘东杰、盈科旅游总经理周青签属商旅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商旅信用体系建设。

最后,大家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中诚信征信凭借自身在征信行业内的行业专家模型、实时风控能力、企业风控积累的经验、迭代优化模型等优势,可以有效评估风险与跟踪账期,解决资金难问题。实现用信用助力商旅发展、用信用助力客户价值、用信用科技能力做保障。

消息来源: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