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于4月举行

上海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环保专家指出,房屋装修以后,首先有必要进行室内空气检测,以确定室内空气污染的实际情况。然后,才能对症下药进行有效的治理。那么权威又全面的综合治理方案哪里找呢?2018年4月26日—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8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IEQS”)将呈现专业、权威的室内环境检测、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2018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2018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IEQS隶属于HOTEL PLUS酒店二期--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由上海市室内环境经化行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IEQS展会是国内室内环境净化领域细分专业的盛会,展品范围涵盖新风系统、室内环境治理、空气净化器及配件、净化功能材料、检测及物联网、风管清洗、室内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控制系统、香氛及扩香机八大核心板块。展会针对各类商业空间工程装修之后的空气污染问题,提出安全、快速、环保的净化整体解决方案。

IEQS2018展品分类
IEQS2018展品分类

IEQS 共享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优质的展会资源,能够向前来参展和观展同期展会的10万专业买家和2000家参展商,宣传空气净化的解决方案。展会同期展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智能与休闲,零售和连锁加盟等板块,展出面积总计达200,000平方米,是一个全面展示建设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超大型专业展览会。

共享酒店二期观众资源
共享酒店二期观众资源

即日起IEQS 2018观众预登记已正式开启,提前预登记,不仅可以免去50元门票费用,更有好礼相送,请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737&lang=cn&source=ieqsmts

或登陆官方网站:www.ieq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