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ric PLM被中国快时尚巨头UR选用 促进其业务发展

UR (Urban Revivo) 将使用PLM系统,支持其业务在海内外市场快速发展
Centric software被中国领先的快时尚零售商 UR ( Urban Revivo) 选择为其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Centric software(赛趋科软件)被中国领先的快时尚零售商 UR (Urban Revivo) 选择为其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Centric software专为时装、零售、鞋品、户外用品、奢侈品和消费品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战略和运营数字转型目标。

UR 创立于 2006 年,自成立以来业务突飞猛进,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快时尚公司。目前已经在中国及海外开设了 160 多家门店,始终秉持“轻奢快时尚”的核心运营理念,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超值的时尚服装。公司海外第一站已在新加坡建立了运营基地,而且确定了明年英国的开店计划,更多的海外扩张计划也在筹备之中。

在短短十多年内UR演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快速发展的品牌突围之路,UR 高级买手总监李日梅表示,伴随业务的飞速扩张,企业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UR 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 PLM 系统来配合高速的增长。

“我们需要PLM系统协助解决我们在信息管理、基础数据、企划管理和设计研发几个核心环节的业务痛点,通过搭建设计研发管理平台,建立基础数据库和标准化,帮助UR有效跟进和管控设计研发进度,提升研发管理水平。”李日梅表示,“我们需要确保数据准确、透明,让所有人都能利用唯一真实的数据信息,实现高效协同,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的产品。”

在漫长的甄选流程中,经过对几家领先供应商的考察,Centric software的Centric PLM 系统最后被UR选用。

李总补充道:“我们和Centric很早就有接触。但是最终打动我们的是跟Centric团队的每一次沟通都会有新的共识和惊喜。他们快速的优化方案和专业的建议给我们很深刻的印象。通过长期的沟通,我们认为Centric真正地了解这个行业,也真正理解UR的需求及发展方向。UR在走向国际市场的过程中,需要国际领先的IT平台的支持。我相信Centric在全球范围内累积的多个优秀客户的经验会帮助UR更好地建立全球化研发管理水平。

“我们希望将商品企划和设计平台通过PLM系统打造稳固的基石。”李总补充道,“设计师宝贵的创意能力应该在科技协助下,发挥较大潜能,所以我们还利用Centric移动应用来帮助设计企划人员采集潮流趋势、管理感性审版和采集移动端的手绘图。而下一个目标是为我们的数据库创建标准流程。我们计划通过跟踪信息来提升销售和设计效率。最后,我们希望加强内外部团队成员间的合作。”

“我们希望借助 Centric PLM 建立基础研发的信息库,缩短研发团队在数据收集方面投入的时间,快速积累知识和经验,提高效率。Centric PLM 能够帮助我们定义和标准化研发流程,让我们对具体细节的了解和把控大大增加。

作为中国知名的快时尚品牌,UR 确信 Centric 提供的 PLM 系统能够帮助其国内外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李总最后总结道:“我们期待与优秀供应商 Centric software建立长期业务合作。我们认为,随着 Centric software不断发展,Centric 能够帮助 UR 解决业务持续扩张中涌现出的各种挑战。”

“我们欢迎 UR 的加盟,Centric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三年间,在国内鞋服零售行业不同领域已经有了不同类型的代表性客户,在整体供应链协同和市场快速反应方面,毫无疑问UR的业务模式是独树一帜的。”Centric software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UR 是中国知名的快时尚公司,正逐渐成为全球市场中的佼佼者。我们很荣幸能够协助 UR 在充满挑战和竞争的快时尚界实现快速增长,我们非常期待两家公司在未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赛趋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