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春企业云上线运行 浪潮企业云服务商身份正式明确

2017-10-31 09:10 4796

长春2017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长春企业云在浪潮长春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成功上线运行。今后,浪潮将作为长春企业云服务商积极引导企业上云,培育长春市经济发展新动能。

自2016年浪潮与长春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并在企业云建设和服务方面进行了长期探索,共同搭建了长春企业云,为加快推动“企业上云”,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春市企业云正式上线运行后,在长春市工信局的主导下,浪潮将联合软硬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和应用服务提供商,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等产业链合作伙伴,积极培育长春企业云应用服务商,协同开展技术支撑、咨询、培训、实施、运维等服务,构筑企业云产业生态和应用服务体系,为企业构建智慧大脑,为企业上云之路提供全方位支撑。

会上,浪潮还与亚泰集团、一汽富晟等公司签署“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快企业云应用领域的合作与探索,打造长春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良好氛围。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截止目前浪潮已在全国建立了北京、济南、上海、重庆、昆明5大核心云数据中心和34个地市云数据中心,为130余个省市政府提供政务云服务。未来,浪潮将针对企业市场出台多项上云服务优惠政策,让更多企业尽快享受云计算带来的数字经济红利,加速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