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州云博会11月开启 中欧协力推动科技创新

2017年11月1日,第六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暨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将在惠州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目前已汇聚466家企业和研究机构与会。

惠州2017年10月31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日,第六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暨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将在惠州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目前已汇聚466家企业和研究机构与会。这其中包括思科、SAP(思爱普)、华为、三星、OPPO、VIVO,OFO,摩拜等知名企业和新兴企业,展示内容将涵盖汽车电子、车联网、APP应用、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服务、4K电视等众多物联网和云计算产品。

惠州云博会11月开启 中欧协力推动科技创新
惠州云博会11月开启 中欧协力推动科技创新

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产品和技术囊括了今年以来的主要旗舰机型、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将包括华为Mate10,以及解决方案方面三大主流芯片高通骁龙835、海思970、紫光9861以及双摄解决方案、生物识别、无线快充等。而大量围绕共享经济和物联网应用的APP,如OFO单车、摩拜单车、整合AI等也成为亮点。

本次展会不仅将集中展示发布一批前沿技术和最新科技成果,还将组织路演和创业专题活动,连接中国与欧洲的创新技术发展,包括中国手机产业创新之夜暨创业英雄大讲堂、项目路演中欧专场、中欧产业对接合作推介会、2017中国手机产业惠州行等。

目前,这些活动已经吸引了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德国工商会等欧洲机构意向携自行车GPS智能导航灯、便携式扫描仪、可回收商品扫描仪等欧洲创新项目参与。

云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云计算和物联网讲究的就是创新、是前沿,我们希望可以为有创意有实力的研发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让他们有将灵感付诸实现的机会。在广东这个中国科技创新的腹地,我们希望能为全球的研发者一起用科技改变未来。

消息来源: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