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沃特推进电子电气产品全球测试认证战略合作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东莞沃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东莞举行了战略合作实验室及TMP实验室签约授牌发布会。

东莞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东莞沃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东莞举行了战略合作实验室及TMP实验室签约授牌发布会。SGS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赵晖、SGS电子电气事业部区域实验室负责人罗衡、SGS电子电气事业部销售部负责人臧爱民、东莞市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沃特”)总经理廖成香等出席了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开启合作,推进电子电气产品全球认证服务的战略新进程。

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灯具/家电产品测试认证领域的进一步深入,将为灯具/家电企业产品出口及扩张海外销售提供品质及认证的保障,对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将发挥重大的推动作用。

SGS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赵晖向东莞沃特总经理廖成香授予战略合作伙伴铭牌
SGS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赵晖向东莞沃特总经理廖成香授予战略合作伙伴铭牌

 

SGS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赵晖与东莞沃特总经理廖成香签署合作协议
SGS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赵晖与东莞沃特总经理廖成香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会现场,SGS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赵晖表示,在拓展市场的过程中,SGS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与专业技术,也一直在加深与行业领军企业及机构的合作。东莞沃特踏实勤勉的作风,快速响应的效率,精诚合作的态度,充分体现了东莞沃特作为专业测试机构的卓越性。SGS与东莞沃特将通过这次合作,为有国际和国内测试认证需求的企业加快测试周期,缩短认证流程,降低测试费用。

SGS与东莞沃特签约授牌发布会暨灯具认证技术交流会现场
SGS与东莞沃特签约授牌发布会暨灯具认证技术交流会现场

东莞沃特总经理廖成香亦谈道,SGS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拥有完整的全球网络及整包组合服务,可帮助企业新产品快速完成国际认证。此次合作,是双方交流与合作的里程碑,是打造多赢格局的重要开端。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