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成功完成45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

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7-03-16 19:06 4971

北京3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 IT 外包服务提供商 -- 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成功完成总额为45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此次投资的主投资商是 Fidelity Asia Ventures。还包括了三井创投 (Mitsui Ventures Global Fund),以及第一轮投资商永威投资 (AsiaVest Partners) 和盈富泰克 (InfoTech Pacific Ventures)。博康资本是软通动力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

(Photo: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161902.jpg )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增强软通动力的全球实施能力,深化和拓宽我们的行业技能,在强化现有 ITO 领域业务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延伸至 BPO 领域。”软通动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如是说。通过自我发展和并购,软通动力公司正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 IT 外包服务商之一。”软通动力与竞争对手的区别,在于我们拥有富有经验的领导团队,成熟而持续优化的资源管理系统,以及专注于行业及端到端的全面服务能力。”刘天文先生补充说。

“我们对中国软件外包行业的前景深感兴奋,并相信软通动力具有取得成功的优秀的特质,”本次投资的主投资商 Fidelity Asia Ventures 的董事总经理 Daniel Auerbach 先生评论说,“我们热切期待与管理层合作,共同创造一个世界级的企业。”永威投资北京代表处总经理谢忠高先生也评论说,“作为软通动力首轮融资的主投资商,永威投资为软通动力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深以为傲。我们真诚欢迎新的投资商 Fidelity Asia Ventures 和 Mitsui Ventures 加盟,并确信他们能够为软通动力的未来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

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 IT 外包服务提供商,总部设在北京,在美国、日本、韩国及中国本土的上海、武汉、大连、深圳、天津、无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软通动力已整体通过 CMMI5,ISO9001 及 ISO27001 (BS7799) 信息安全认证,员工总数已超过2500人。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软通动力公司信息,请登陆: http://www.isoftstone.com 。

Fidelity Asia Ventures 简介

Fidelity Asia Ventures (FAV) 负责富达国际在亚洲地区的风险投资业务。FAV 在香港和上海均设有办事机构,并主要立足于中国市场,专注投资于 IT 和医疗行业中具备高素质和高成长性的公司。FAV 在过去的12年中拥有投资亚太地区领先企业的成功历史。投资过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华友世纪 (Nasdaq:HRAY)、亚信集团 (Nasdaq:ASIA)、点击科技、无锡药明康德、迅雷、中国搜索和 Asia Renal Care。如欲了解更多关于 Fidelity Asia Ventures 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fidelityasiaventures.com 。

三井创投 (Mitsui Ventures)

三井创投 (Mitsui Ventures) 是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从事创业投资业务的专业化机构之一。三井物产株式会社是一家全球性的国际贸易、投资公司,总部设在东京。独立于三井物产其他业务单元,三井创投作为一个金融投资者,为全球的创业企业提供早期的创业资本。几年来,凭借公司拥有的专业化人才和集团的全球业务网络,三井创投已经涉足的领域包括:通信、软件、信息服务、生命科学、医疗器械和零售服务,并有了不少成功的案例。三井创投在东京、纽约、硅谷、上海和汉城都设有办事处,管理着超过总计3.5亿美元的资本。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三井创投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mitsuiventures.com 。

消息来源: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