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ney & Bourke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现在上线

Dooney & Bourke
2017-10-30 15:59 14341
拥有超过40年历史、领先的美国“老字号”手提包和精美皮革制品品牌 Dooney & Bourke 今天宣布,其首家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现在上线。

香港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拥有超过40年历史、领先的美国“老字号”手提包和精美皮革制品品牌 Dooney & Bourke 今天宣布,其首家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 (dooney.tmall.com) 现在上线 -- 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领先的 B2C(企业对消费者)购物网站。

Dooney & Bourke 于1975年在康涅狄格州诺沃克诞生,是典型的美国“老字号”品牌,长期以来一直以无可挑剔的做工和无与伦比的品质而闻名。在时尚界里,“昙花一现”乃是常态,但 Dooney & Bourke 已经证明,秉持品牌精神才真正是持续取得成功的主要要素之一。向深厚底蕴致敬、尊重传统和搭配方式经得起时间考验乃是 Dooney & Bourke 精神的核心部分。

Dooney & Bourke 被设计为能够延续一生的现时经典,这一标志性美国品牌已经成为备受美国女性追捧的配饰,包括 Lady Gaga、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和佐伊-丹斯切尔 (Zooey Deschanel) 等较受欢迎的名人都是 Dooney & Bourke的“粉丝”。Dooney & Bourke 的魅力跨越了好几代人。

Dooney & Bourke 广告与公关总监莉兹-凯恩 (Liz Kane) 表示:“推出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是我们公司42年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入驻天猫国际是 Dooney & Bourke 在华开展线上业务的令人振奋的发展活动,能够让中国购物者在线购买应有尽有的手提包和小巧的皮质配饰,包括钱包、手机套和腕套。

Dooney & Bourke 在全美拥有超过1000家零售店,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60家精品店,现在很高兴能够为中国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提供其产品。

Dooney & Bourke 主要设计和打造现时经典产品,并完美融合历经时间考验的美国风格、对材质与工艺的较高敬意和对便携功能的专注。

Dooney & Bourke 皮革制品可以在网站 http://www.dooney.hk/homepage 在线购买。

消息来源:Dooney & Bour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