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的新型环保冷却剂AMOLEA (TM) 1224yd获得国际认证

2017-10-30 15:07 7802
全球领先的玻璃、化学制品和高科技材料生产商AGC旭硝子(AGC)宣布AMOLEA (TM) 1224yd获得认证。AMOLEA (TM) 1224yd是一种能够减少环境影响的新型制冷剂。

东京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玻璃、化学制品和高科技材料生产商AGC旭硝子(AGC)宣布AMOLEA (TM) 1224yd获得认证。AMOLEA (TM) 1224yd是一种能够减少环境影响的新型制冷剂。此次认证由American Society of Heating, Refrigerating and Air-Conditioning Engineers (ASHRAE (*1))于2017年10月授予,这是日本公司因新型化学物质首次获得ASHRAE认证。AGC计划于2018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AMOLEA (TM) 1224yd,并将根据需求增长提高产量。

(图标: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0257205-O1-UDH1PBIb

AMOLEA (TM) 1224yd是一种不易燃的环保新型制冷剂,设计专用于离心式冷却装置、双循环发电机和废热回收热泵。AMOLEA (TM) 1224yd作为传统制冷剂HFC–245fa的替代产品,全球变暖潜力值(*2)低于1(传统制冷剂的1,000分之一),但制冷效果和稳定性却一样或更好。除了配备AMOLEA (TM) 1224yd的新设备,部分规格的现有设备无需重大调整,也可以使用该产品,因此用户无需高额投资,就能预防全球变暖。

ASHRAE是涉及采暖、制冷和空调的国际组织,其产品安全(如可燃性和毒性)认证被视为市场销售的准入证。获得ASHRAE认证前,AMOLEA (TM) 1224yd的性能已经获得日本国内外众多冷却设备厂商的高度认可,Ebara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 Systems Co., Ltd已经决定将其用于新一代离心式冷却装置中。AMOLEA (TM) 1224yd获得的ASHRAE认证预计将加快该产品在全球设备中的普及。

根据管理政策AGC plus,旭硝子集团致力于加快开发能够缓解全球变暖现象的冷却剂,并希望通过与积极关注环保问题的设备厂商紧密合作,尽早实现环保型冷却剂、冰箱和空调。

(*1) 涉及采暖、制冷和空调的美国科学协会,为相关设备及冷却剂的性能与安全性制定标准并负责相关认证。

(Website: https://www.ashrae.org/home)

(*2) 代表全球变暖效应的系数。这个系数表明了二氧化碳基准值相关的温室气体的全球变暖潜力值,二氧化碳是天然的制冷剂。

消息来源:AGC Asahi Gl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