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TC在印度都特瓦的新项目喜迎宾客,准备呈献豪华小屋体验

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2017-10-30 14:24 4985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在印度重新定义了豪华露营(Glamping)的概念,现在TUTC一切准备就绪,将把其豪华理念扩展到小屋和宫殿领域。

印度孟买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TUTC 小屋将在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6月15日期间开门营业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终极旅行营,简称“TUTC”)在印度重新定义了豪华露营 (Glamping) 的概念,现在 TUTC 一切准备就绪,将把其豪华理念扩展到小屋和宫殿领域。该豪华露营公司现在扩大业务范围,推出改换品牌后的豪华小屋体验 -- Jaagir Lodge, Dudhwa(都特瓦加吉尔小屋),这个新项目位于印度北方邦特莱的雨林深处。

generated by system

TUTC 的都特瓦加吉尔小屋项目现在邀请宾客获得让人心醉神迷的丛林探秘体验,借助殖民地时期的豪华和当代的舒适来追求内心的宁静。都特瓦加吉尔小屋项目的殖民地时期建筑建于上世纪40年代,位于雄伟的喜马拉雅山脉的山麓丘陵地带,是通往印度四个别具特色的森林保护区 -- 都特瓦 (Dudhwa)、Katarniaghat、基申埠 (Kishanpur) 和皮利比特 (Pilibhit) 的门户。都特瓦加吉尔小屋项目紧邻都特瓦老虎保护区 (Dudhwa Tiger Reserve),见证了孟加拉虎保护计划 --“老虎计划”(Project Tiger) 长久以来的发展,而该计划由著名的环保主义者比利-阿里安-辛格 (Billy Arjan Singh) 倡导。

都特瓦老虎保护区是老虎、印度独角犀、恒河豚和渔猫等少数极危物种的家园。园区以远距离追踪老虎踪迹而闻名,全球4000只泽鹿中有一半生活于此,园区内还有90种不同的鱼类、印度鳄和野象,另外园区还是全世界观察大型野生鳄鱼的较佳地点之一。

作为都特瓦老虎保护区的一部分,都特瓦国家公园 (Dudhwa National Park) 位于印度-尼泊尔边界附近,从勒克瑙机场出发,驾车5个小时即可抵达。想要获得终极豪华旅行体验的人士可以租下一架飞机,从德里飞到巴利亚 (Ballia) 小型机场,而该机场距离都特瓦加吉尔小屋项目只有12公里。

TUTC 首席运营官 Rajnish Sabharwal 在谈到新增项目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都特瓦推出我们新的丛林小屋探险体验。像加吉尔小屋这样的殖民地时期漂亮建筑在特莱森林深处保存完好,难得一见,我们认为现在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能够让寻求在豪华舒适环境下邂逅野生动物的高品位旅行者见到这颗‘隐世明珠’。”

TUTC 加吉尔小屋与自然和野生动物所在的环境融为一体,是一个较为私密的“农庄”,拥有七间豪华套房,很快还将建成两栋豪华别墅和四栋“悬空”别墅,而这些别墅都深深地融合于自然景观之中。

消息来源: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