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股份三季报利润增97%,业绩再超预期

新奥股份(SH.600803)披露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同期实现营业收入70.12亿元,同比增长7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同比激增97%,业绩大幅超出预期。

北京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新奥股份(SH.600803)披露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同期实现营业收入70.12亿元,同比增长7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同比激增97%,业绩大幅超出预期。

公司总结认为,受益于全线业务的增长,因此营业收入表现良好,而新能矿业、新地工程、新能能源、农药公司及沁水新奥多个板块,利润表现突出,不仅抵消了旗下Santos在年中财务减值所造成的账面压力,更取得公司整体利润的近100%增长。

在长期油价逐步复苏与整个行业消费增速爆发的大背景下,海通证券、申万宏源、国君石化等多家机构研报均对新奥股份给出“买入”、“增持”等积极评价。

此外,10月19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重要联营企业Santos披露第三季度经营活动报告,Santos在完成年中数亿美元的财务减值处理后,本季度净利润测算额为4030万美元,净负债减少了7亿美元,盈亏平衡点稳定在每桶油价平均值33美元(2016年初为47美元),油价攀升将大幅提升公司价值,安全边际得到更大保障。董事会宣布对年度目标产量与销售量同步做出上调,显示出管理层对于全年业绩的信心与经营管理能力。

在引入战略投资者弘毅投资,积极推动二级市场配股等重大战略举措的同时,2017年,通过对经营基础的全面夯实与运营效率的强化,通过对联营企业Santos影响力的进一步加强,新奥股份在天然气能源上游的竞争地位全面提升,未来转型升级的前景可期。

关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奥股份600803):

作为国内较早上市企业之一,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清洁能源产业链重要的组成部分,以现有产业为基础,依托品牌、技术以及天然气市场巨大优势,致力成为创建美丽生态的清洁能源产品的供应和服务商。核心业务涵盖天然气加工和投资;能源技术工程服务;甲醇等能源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煤炭开采与洗选;生物制农兽药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未来将主要致力于清洁能源上游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从三个方面致力于公司的发展:一是产业领域由煤化工转为深耕清洁能源上游;二是增长动力由原先的投资拉动向技术创新型转变;三是业务模式由过去简单的产品制造商向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变。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