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5届交通出行可再生“未来燃料”国际大会将探讨内燃机的未来

German Bioenergy Association
2017-10-30 11:00 4073
第15届“未来燃料”国际大会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3日在柏林举行,届时相关专家和与会者将讨论众多的不同话题。

柏林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像“柴油门”或“失效装置”这样的热门词引发了当前对柴油机的争论,而内燃机的未来也受到了质疑。对于柴油机和汽油机,哪一种不会过时,可以体现可持续低排放出行的精神呢?关于着眼于确保进行气候保护,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约40%,交通运输行业在其中能够起到什么作用?对于从2020年登记的全部新车,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的更严格车辆排放要求,将成为实现上述目标的重要推动力。这种举措与有关减少汽车和轻型商用车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更多规定,将加大汽车行业的市场压力,突显创新的必要性。

争论的主要焦点是交通运输行业的“脱碳”和转而采用可替代技术、动力总成和燃料。第15届“未来燃料”国际大会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3日在柏林举行,届时相关专家和与会者将讨论众多的不同话题。

由于时间紧迫,整个汽车行业压力巨大,需要采取必要的改进型驱动技术来达到二氧化碳排放量限定值,同时还要考虑消费者的偏好。来自政界、科学与研究领域、商界和环保组织的参与者将提出各自的立场与战略,以应对这种形势下出现的气候保护挑战,并且将确定汽车行业有可能的未来发展之路,而这种发展之路包含系统集成的可行选择。

想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气候保护目标,那么在对内燃机进行技术优化加上电力驱动(混合动力)的同时,燃料脱碳必须发挥主要作用。

详情请访问:http://www.fuels-of-the-future.com

消息来源:German Bioenergy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