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iger被ALM Intelligence评为金融罪案合规解决方案领导者

Exiger
2017-10-30 10:00 7781

纽约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监管和金融罪案风险合规公司Exiger今日宣布,ALM Intelligence 将其誉为金融罪案咨询界的领导者。

ALM Intelligence在题为《ALM Vanguard——金融罪案咨询》的报告中指出:Exiger的咨询顾问将其在合规领域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运用到解决方案的开发中,帮助客户应对普遍面临的运营、资源和技术挑战。

ALM报告基于以下三个方面评估金融罪案合规咨询公司:能力范围,包括资源、专用方法和知识产权等因素;服务能力,包括行业范围和地域专长;客户影响力,用于衡量每家咨询公司为客户创造切实成果的能力。

Exiger在以上三方面均获得“极强”的较高评价,其“深入细致的金融罪案咨询方法”、经验丰富的合规专业人员以及高精尖技术的部署均得到认可。ALM写道:“该公司正在通过扩张和并购,构建一个囊括大数据、认知计算和自动化工具的宝库,为机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尽职调查、侦查及交易监督解决方案,从而满足监管方对可衡量和可审计结果的期望。”

Exiger是增长较快的全球性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公司之一。通过部署一系列独特的前沿技术,并结合金融罪案合规(FCC)专家的丰富经验,Exiger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专注于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和公司打造可持续的合规解决方案,催化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开发,对关键的尽职调查、调研和合规功能产生变革性影响。今年,Exiger通过收购DDIQ的开发者OutsideIQ公司,进一步强化了其在该领域的承诺。DDIQ是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能够更快速和加强针对客户、投资、交易、第三方以及对手方进行的个人和公司风险评估。现今,许多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和公司都采用了DDIQ解决方案。

DDIQ总裁及Exiger认知计算全球负责人Dan Adamson说:“Exiger根据银行和企业客户提供的反馈,以及内部FCC专家的专业意见,对DDIQ技术进行了重要投资。我们以技术对接金融罪案合规专家,这种致胜组合让Exiger跻身于该领域的领导者行列。”

Exiger 总裁兼CEO Michael Beber称:“在竞争激烈且备受尊崇的金融罪案咨询界被誉为领导者,我们感到十分欣喜。我们将金融罪案合规行业优秀的人力资源与当今世界顶尖的侦查、尽职调查和监控技术结合,此策略帮助我们在该领域迅速发挥影响力。我们期望通过专门定制的技术,继续挑战极限,打破常规,独树一帜,与业界领先的FCC专家一起,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合规解决方案。”

欲了解关于Exiger金融罪案咨询技术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Exi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