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成功入选CDP“水资源领袖榜单”

仅有10%参与CDP水项目的公司获得入选“水资源领袖榜单”的殊荣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成功入选 CDP 的“水资源领袖榜单”,CDP 是一家国际非盈利性质的环境信息披露组织。

上海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成功入选 CDP 的“水资源领袖榜单”,CDP 是一家国际非盈利性质的环境信息披露组织。

共有73家跨国公司入选该榜单,这些公司被公认在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方面成绩卓著。而仅有10%参与 CDP 水项目的公司能获此殊荣,艺康位列其中。

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ouglas M. Baker 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份认可,这意味着我们对智慧型水管理的坚定承诺。世界各地的公司正在重新思考如何应对日益严峻的自然资源的匮乏和成本增加的局面。艺康集团是助力应对这一趋势的幕后专家,我们帮助客户在超过100多万个服务现场,用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来减少对有限自然资源,包括水资源的依赖。仅在2016年,艺康集团通过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了超过1,610亿加仑的水。”

入选 “水资源领袖榜单”的公司被公认为致力于应对环境风险的环境保护方面的领导者,数百家公司向 CDP 提交年度水资源披露情况,以便对其评分方法进行独立评估。有关“水资源领袖榜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DP 网站:www.cdp.net/en/scores-2017

关于 CDP

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和森林破坏都是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需要市场行为做出系统性调整。为达到这一目的,CDP,前身是碳披露项目,创立了全球环境信息披露系统,使企业、城市、省/州及地区得以测量和管控其环境影响。

CDP 是一家国际组织,在50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办事处,并在当地拥有合作伙伴。现在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企业、城市、省/州及地区通过 CDP 做出环境信息披露。在过去15年间,CDP 已经创建了一个受到投资者、企业、城市、省/州及地区积极参与的全球环境信息系统。CDP 数据将环境整合、诚信义务和公众利益连接起来,从而为气候行动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通过50个国家的办事处和合作伙伴,CDP 将环境信息披露推动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6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