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携手君澜,重构酒店行业消费场景

2017-10-30 09:09 6949
10月26日下午,京东生活旅行与君澜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京东生活旅行业务总经理孙峰与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出席签约,双方将在在线旅游业务合作及会员互通、品牌联动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与深入对接,逐步建立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北京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下午,京东生活旅行与君澜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京东生活旅行业务总经理孙峰与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出席签约,双方将在在线旅游业务合作及会员互通、品牌联动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与深入对接,逐步建立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京东生活旅行将在未来向合作的酒店集团开放数据,利用京东丰富的平台资源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优势,帮助合作伙伴扩大在酒店行业的影响力。作为京东生活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的“京东酒店”专注于高品质酒店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是电商行业与酒店行业的碰撞融合,具有人群大数据和资源整合两大优势。君澜酒店集团成熟的度假圈体系度假和商务的全产品体系结合庞大的平台资源,将给酒店行业带来不一样的消费场景。

京东生活旅行业务总经理孙峰与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出席签约
京东生活旅行业务总经理孙峰与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出席签约

伴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旅游如今已由少数人的奢侈消费变成普通人的大众消费,中国的主流消费者人群正从满足吃、穿、住、行的基础消费向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升级。尤其是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成为地方推进旅游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中国即将进入品质生活时代,无论是城市生活还是旅途生活,未来人们将会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自由选择。京东与君澜的战略合作,将君澜的品质服务从线下带到线上,为每位追求品质生活的京东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君澜酒店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民族度假品牌,君澜代表的正是一种中国式的内敛与豁达,其独特的中国文化特色服务,抓住东方文化服务的精髓,以人为本,形成君澜服务的核心价值和文化。与此同时,独具中国文化个性的君澜酒店产品,无论是商务休闲亦或休闲度假,都在努力围绕着“中国文化”展开各种场景设计,建立一个体现中国特色、赋予时代特征、极具品牌性格的酒店品牌是君澜酒店集团的品牌定位。

京东与君澜的战略合作基于旅游大时代与君澜健全的度假体系。双方通过合作,可有针对性为不同群体提供不同的消费需求。君澜拥有庞大的度假资源,包括亲子、海滨、古城、蜜月、禅修、温泉、养生、野奢、田园、冰雪等不同主题系列,可为京东的客户提供精准流量入口,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针对性的线上和线下产品。通过多样的品质产品,激发优质用户包括京东PLUS会员、高端消费者等对生活旅行的需求,可以帮助京东对于不同优质用户的定向推广。同样,君澜也将依托京东庞大的客户强大的推送体系,建立更大、更全面的酒店产品和服务体系,为更多的品质客户提供场景式消费体验。

双十一为契机,京东芬兰航空、万达主题娱乐、北京壳牌、君澜酒店集团等八家国内外知名生活旅行服务品牌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覆盖机票、酒店、旅行、生活等全产业链,为京东双十一消费者提供出游的全面服务,从吃、喝、住、出行、娱乐等不同方面带给消费者品质享受,各大产业合作品牌发展的同时也带动彼此的消费场景。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