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携手博朗再度打造巅峰狂欢趴,10月29日新中产的双十一

宝洁博朗
2017-10-30 07:58 6384

广州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剁手就要趁11.11?京东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10月29日,京东再次凭借“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走在双11大战前端,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剁手”乐趣,想购就购!

推动消费升级浪潮,京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保障

众所周知,京东家电“巅峰24小时”曾在9月创造了品质购物的较高潮,“56秒破1000万元销售,与200万网友互动,8场累计突破30亿”的数据也为京东在家电行业的浪潮中奉上自己最满意的周年成绩单。巅峰项目已经成为京东家电的“杀手级应用”和顶级核心资源。

复盘2017年的电商大促, 80后为主的“新中产”正在急速地崛起,并且已经成为了一种品质消费的象征,他们偏爱理性消费、不盲目崇拜,他们对多样化、个性化的品质追求。而京东的巅峰项目,正是应这一消费升级下的高品质产物。

携手京东再战“巅峰”, 博朗Braun成为中产阶级品质“优选”

10月29日,德国博朗将再次加入“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与京东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体验,提供更丰富的男士理容优选。作为剃须刀界的高端品牌,博朗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剃须体验。那么,到底博朗剃须刀厉害在哪儿?为什么中产阶段愿意以它作为男士理容优选?

京东携手博朗再度打造巅峰狂欢趴
京东携手博朗再度打造巅峰狂欢趴

1、【经典设计之选】:创立于1921年的德国老牌电器公司博朗,一直以来秉承德意志的工匠精神,坚持用料高端、设计简约,用品质和设计打动消费者,成为高端产品和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博朗7系7840s电动剃须刀
博朗7系7840s电动剃须刀

2、【德式品质之选】博朗产品需要经过优异的质量标准,超过1,000道制造工序, 60道质量管理测试,在防水、防摔等方面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可谓德式品质的代表之选。

博朗5系5040s电动剃须刀
博朗5系5040s电动剃须刀

3、【高效舒适之选】博朗剃须刀是往复式剃须刀代表品牌。相较旋转式剃须刀,它的效率更快,舒适度更高,对皮肤的贴合度更好,真正实现“一剃即净”,给男士更加高效、舒适的剃验。

博朗3系3000s电动剃须刀
博朗3系3000s电动剃须刀

博朗Braun对于高品质的严格把关,跟京东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不谋而合,这也成就了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的基石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28/1977172-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28/1977172-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28/1977172-1-c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28/1977172-1-d

消息来源:宝洁博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