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低卡啤酒米凯罗助力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

尽兴起跑,畅享欢聚
米凯罗啤酒
2017-10-29 16:03 34446
已经成功举办多年的摇滚马拉松,在20周年之际,将亚洲首站落入“天府之国”成都。米凯罗啤酒作为此次比赛的唯一啤酒赞助商,不仅用轻盈口感为跑友一扫疲惫,更为跑者打造了互动派对专区,即刻分享完赛后的喜悦。

成都2017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马拉松跑道?不如往马拉松里注入追逐摇滚乐的活力已经成功举办多年的摇滚马拉松,在20周年之际,将亚洲首站落入“天府之国”成都。倡导“尽力跑,尽兴玩”健康生活方式的低卡路里品牌米凯罗啤酒Michelob ULTRA自然是摇滚马拉松的较好搭配。作为此次比赛的唯一啤酒赞助商,米凯罗啤酒不仅用轻盈口感为跑友一扫疲惫,更为跑者打造了互动派对专区,即刻分享完赛后的喜悦。这个十月,一起在摇滚的氛围中跑出健康与活力,在碰杯中释放清爽与酣畅

与轻盈纯净的米凯罗啤酒一起畅享欢聚时刻
与轻盈纯净的米凯罗啤酒一起畅享欢聚时刻

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全程补给活力爆棚

当热血澎湃的摇滚遇上热情洋溢的马拉松,会引爆怎样的火花?摇滚马拉松,既是专业的马拉松赛事,也是嗨爆全场的摇滚音乐节。正宗的美式摇滚,混搭国宝熊猫元素、川系美食和成都独有的自然文化遗产,鸣枪起跑之后,全程绝无单调。每当你感到精疲力竭,不远处就有激情四射的摇滚乐为跑者充电,让跑者能量满格。

米凯罗啤酒助力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
米凯罗啤酒助力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

除了精神食粮,当然还需要补充健康能量畅快流汗以后,一杯口感清爽的米凯罗啤酒能让赛场疲惫一扫而光,仅相当于一只苹果的卡路里,更让酣畅一刻毫无负担。

为马拉松健儿们全程补给,活力爆棚
为马拉松健儿们全程补给,活力爆棚

潮酷赛事创意十足,健康社交轻松兼得

除了赛程有趣,摇滚马拉松的赛事设计也结合了当地特色。玩法无限的摇滚马奖牌,此次延续传统,在特色鲜明的成都,玩出了酷感与萌感兼具的摇滚熊猫设计。这只戴着墨镜的摇滚熊猫,一脸玩世不恭的潮酷,却又有着永不妥协的马拉松精神。完赛奖牌、混合挑战、限量版奖牌等等,至潮跑友们怎能不把这些奖牌纳入囊中?

如此将运动、娱乐与社交完美融合的赛事精神,与同样来自美国,备受健康及时尚人士追捧的米凯罗啤酒所传递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更吸引了各路运动潮人的加入 -- 他们不仅重视运动、积极投入比赛之中,也懂得享受生活中的趣味,才是现代人所追求的健康与社交兼得的生活方式。比普通啤酒减少了1/3卡路里的米凯罗啤酒,正是为每次尽兴干杯减少更多负担增加更多畅快。无论是运动挑战,还是相聚一刻,都变得舒爽愉快

亚洲首站落户成都,美食美酒不可错过

作为超级IP赛事的亚洲首站,成都的赛道贯穿青城山、都江堰、熊猫谷、灌县古城、南桥、鱼嘴、建福宫等世界级核心景点。古色古香的文化建筑,青山绿水的沁氧风景体现了现代与传统的碰撞,让跑友们在多重元素的碰撞调和中收获无可复制的绝佳体验。

在以美味著称的成都,怎会没有风味小吃相伴?当跑者带着满头大汗完赛,香气扑鼻的成都美食当然更需要一杯米凯罗啤酒助兴。米凯罗啤酒选用加拿大优质大麦、百年活力酵母与与60米深地下清泉,完美保留了啤酒的轻盈纯净;同时加入大力酒神花,让啤酒散发出香草的唯美清新,从双脚到味蕾,让马拉松潮人们享受极致满足。

在成都摇滚马拉松,马拉松不再只是枯燥的“坚持”,更是一场充满刺激的健康享受。当跑者畅饮低卡的米凯罗啤酒,将不仅感受到唇齿间的清爽留香,更能体验健康社交的纯粹快乐。有啤酒打气助威的摇滚马拉松,跑得尽力,更尽兴

消息来源:米凯罗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