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商“海丝”新未来,打造“命运共同体”

2017年10月27日,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四周年发展论坛暨CMEC第五届品牌推广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隆重召开。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7日,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MEC)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四周年发展论坛暨CMEC第五届品牌推广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隆重召开。

CMEC总裁张淳先生发表讲话
CMEC总裁张淳先生发表讲话

马来西亚科技部副部长、前驻华大使、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副总会长、斯里兰卡水务部长作为活动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老挝国家电力公司(EDL)代表CMEC海外客户做了用户体验发言。中国驻马来西亚经商参处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石资明参赞亲自参加了该次活动。参会代表超过300余人,分别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老挝、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柬埔寨、孟加拉国、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总计1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马尔代夫住房部副部长等政府官员、有关行业协会代表、相关国家高端智库学者、以及工商界人士等。CMEC张淳总裁做了“CMEC , 您发展的伙伴”主旨演讲,并参加了多场商务会见和会谈。

马中两国企业在马中友好协会会长马吉德(后排左起4)、CMEC总裁张淳(后排左起5)等嘉宾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
马中两国企业在马中友好协会会长马吉德(后排左起4)、CMEC总裁张淳(后排左起5)等嘉宾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受到媒体界广泛关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对张淳总裁做了专访;新华社、中新社、马来西亚国家电视台、《南洋商报》、《星洲日报》、《东方日报》等数十家国内外媒体进行了专题报导。

为进一步扩大CMEC品牌影响力,本次品牌推广会采取“1+3”的形式,即上午大会+下午EPC、投融资、学术三个分论坛。CMEC联合GE等相关战略合作伙伴,围绕“EPC+新技术”主题,向客户展示了CMEC强大的工程集成能力;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德意志银行、渣打银行等近20家中外金融机构现场参会并介绍与CMEC的合作情况,充分证明了CMEC是“可靠的投融资伙伴”;北京大学正式发布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研究报告》,并邀请相关国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马合作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美好未来。

此次论坛及品牌推广活动是CMEC继2015年于印尼、2016年于泰国后连续第三年在东南亚国家举办,三届活动均由CMEC控股企业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承办。本次活动采用光电展示、多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生动立体地介绍并诠释了CMEC的品牌形象和实力。

张淳总裁在主旨发言中表示:CMEC高度重视东南亚和南亚市场,已将其确定为海外业务的战略重点市场之一,并将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全力向“全球领先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和服务商”发展愿景迈进,为共建“一带一路”、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