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乐力加在上海和天津指定门店推出“乐鉴码”活动

保乐力加中国
2017-10-27 18:18 23369
近日,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在其官方微信账号上推出了一个“保乐力加乐鉴礼包地图”小程序。在小程序中找到上海和天津指定门店购买整瓶绝对伏特加、百龄坛特醇和芝华士12年,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上海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在其官方微信账号上推出了一个“保乐力加乐鉴礼包地图”小程序。在小程序中找到上海和天津指定门店购买整瓶绝对伏特加、百龄坛特醇和芝华士12年,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包括现金红包、爱奇艺免费会员、酷狗音乐礼包和NBA多重好礼在内的精美礼品。

店内宣传海报
店内宣传海报

此番参与活动的线下门店有近116家,覆盖了上海、天津两地的量贩式KTV、酒吧、餐厅等店家, 通过该小程序的定位功能,消费者可以按照产品品牌或门店类型进行筛选,找到距离其最近的门店参与互动。上述三款产品全部带有“乐鉴码”包装,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前,可先扫描外标签上的二维码鉴别所购买的绝对伏特加、百龄坛特醇或芝华士12年。打开后,还可以通过内标签上的三位隐藏码,在无需下载任何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轻松实现“双重鉴别”,进而参与红包抽奖。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乐鉴码”于2015年12月正式上线,为保乐力加独有的产品鉴别技术。该技术依托于保乐力加的“产品流通追溯系统2.0版”,由外标签上的二维码以及内标签上的三位数字验证码组成。消费者在购买带有“乐鉴码”的保乐力加产品后,可先扫描外标签上的二维码,通过登陆数字平台(prcqr.com)核实手中产品,再输入内标签上的三位数字验证码,进一步完成“双重鉴别”。现在,“乐鉴码”的功能逐渐完善,让消费者能够通过不断更新的互动界面与保乐力加旗下各大品牌轻松实现完美联动。

了解参与门店和活动特权,请扫描二维码

活动二维码
活动二维码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