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CEO曹诚一行到访平安产险总部 共商合作机遇

2017-10-27 17:26 9728
近日,即有分期CEO曹诚一行前往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的平安金融中心,会见平安产险高层领导,双方就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新的合作机遇。

深圳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即有分期CEO曹诚一行前往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的平安金融中心,会见平安产险高层领导,双方就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新的合作机遇。

对于本次会面,双方均十分重视。即有分期方面由CEO曹诚带队,包括副总裁刘铮、首席营销官凌飞、市场部总监万珂、融资部总监李国良等到访;而平安产险方面则由产险常务副总经理史良洵、个人非车险部副总经理丁文煜、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尤程明、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全祥等领导参与了见。

即有分期与平安产险沟通会现场
即有分期与平安产险沟通会现场

在沟通会上,双方回顾了已有的合作项目,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展开深入的探讨。曹诚表示,即有分期与平安产险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经验,在此之上,随着即有分期业务的不断扩张,陆续开拓了一些新的消费场景,因此在保险产品方面,希望能接入创新险种,以更好的保障客户的权益;在业务推广方面,综合即有分期在线下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的销售网络,以及在年轻群体营销方面的深厚经验,与平安产险方面在保险领域位居行业前列的经验,强化保险产品在分期业务场景中的实际应用和意义,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不断挖掘已有客户的产品需求;在内部管理上,希望能够借助平安集团成熟的大型集团管理经验,完善即有分期在员工培训、员工福利体系等方面的内容,为公司的集团化运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平安产险方面的领导对此纷纷表示认同,表示希望与即有分期保持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即有分期与平安产险方面早已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合作的产品已服务全国客户数150万人次;合作城市高达200个。通过这次到访,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目标,加深了合作关系,为未来展开更多领域,更多层面的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