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iGrid取得强劲的季度业绩

IndiGrid
2017-10-27 16:57 7079

孟买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主要亮点:

  • 2018财年第二季度每单位可分配收入 (DPU) 为2.75印度卢比
  • 2018财年上半年DPU为3.67印度卢比,超过预估的3.6印度卢比
  • 再次确认2018财年DPU预估值为9.2印度卢比,按年计算则为11.0印度卢比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 (InvIT) IndiGrid发布了其第一个完整季度的业绩。在资产利用水平很高的积极支撑下,合并后营收为13.23亿印度卢比。2018财年第二季度合并后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12.23亿印度卢比。这使得净可分配现金流 (NDCF) 为10.14亿印度卢比。

担任IndiGrid投资管理机构的Sterlite Investment Managers Limited的董事会已经批准2018财年第二季度DPU为2.75印度卢比。2018财年上半年的DPU总额则为3.67印度卢比。IndiGrid正在朝着实现2018财年DPU预估值(9.2印度卢比)而努力。

IndiGrid首席执行官Pratik Agarwal先生在评论季度业绩时表示:“我们在第一个完整季度表现不错,提前实现了我们的预估业绩。我们设想通过近期宣布的收购来提升我们的每股盈余,而这和我们已经公布的战略相一致。”

IndiGrid正在按照预定时间完成对三项基金发起人资产 -- RAPP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Purulia & Kharagpur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与Maheshwaram Transmission Limited的收购,这些资产的收购之前已经对外宣布,还需要获得单位持有人的批准。上述收购将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完成,并将使得年度DPU增长4%。

IndiGrid简介

IndiGrid (BSE: 540565) (NSE: INDIGRID) 是印度首个拥有邦际输电资产的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简称“InvIT”)。IndiGrid拥有10个独立的收入来源,包括8条总长1936公里的输电线路和2座容量为6000 MVA的变电站。InvIT是拥有印度主要经营性基础设施资产的投资工具,类似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收益型公司 (Yieldco) 和业主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MLP)。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indigrid.co.in/

联系电邮:
媒体:
corpcomm@indigrid.co.in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relations@indigrid.co.in

消息来源:IndiGrid
相关股票:
Bombay:54056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