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Partners购入60亿欧元西班牙贷款组合

LCM Partners
2017-10-27 16:16 5702
领先的欧洲另类投资管理机构LCM Partners于10月26日宣布,该公司已从退出西班牙市场的亚洲投资商Aiqon Capital Group手里购入大型西班牙无担保不良和转好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贷款组合。

伦敦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欧洲另类投资管理机构LCM Partners于10月26日宣布,该公司已从退出西班牙市场的亚洲投资商Aiqon Capital Group手里购入大型西班牙无担保不良和转好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贷款组合。此次交易中,LCM购入约60亿欧元资产,包括40万笔贷款,是迄今为止西班牙数额庞大的无担保不良贷款次级买入交易。

“不良贷款次级市场正大幅增长,此次贷款组合是我们今年第7次进行这种类型的买入。此次交易是迄今为止我们在西班牙数额庞大的单笔投资,我们知道同时也创下了当地市场记录。

LCM Partners发现,在我们的整个欧洲网络,进入市场的次级组合数量显著增多。这些组合具有可预测性和成熟性,是Limited Partners的理想投资。随着不良贷款市场不断发展与成熟,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进一步发展,并将成为我们投资者回报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

--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德尔 (Paul Burdell)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