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 Financial收购Aiqon Capital Espana

Link Financial Group
2017-10-27 16:03 9606
Link Financial Group于10月26日宣布,该集团已经收购了专业贷款服务平台Aiqon Capital Espana。

伦敦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Link Financial Group于10月26日宣布,该集团已经收购了专业贷款服务平台Aiqon Capital Espana。Aiqon Capital Espana总部位于马德里,由11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将加入Link的现有西班牙业务部门Link Finanzas,由此进一步提升Link Finanzas的能力。Aiqon Capital Espana团队将会继续为60亿欧元的贷款组合提供服务,这一组合为Link Financial Group的投资管理机构LCM Partners所购买。

“自2004年建立Link Finanzas以后,Link Financial便一直活跃于西班牙市场。今天发布的这则消息表明,我们继续看到西班牙市场具有广大的发展机会,也突出了我们致力于服务这一蓬勃发展的市场的承诺。在收购强大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之后,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Link Financial下属的两家西班牙公司将会齐头并进,发挥各自所长。我们很自豪能够欢迎新的同事加入到我们公司,此次收购将会让Link Financial在西班牙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我们为此感到非常振奋。” -- Link Financial Group首席运营官赛琳娜-伯德尔 (Selina Burdell) 如是说。

“收购Aiqon业务已然成为LCM Partners所开展的范围更广的交易与投资组合购买工作的一部分。Aiqon团队在服务中小企业应收账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这意味着他们能够无缝挈合我们现有的西班牙业务与运营部门。”

“西班牙市场能够为像Link和Aiqon这样的企业提供很多机会。两家公司结合之后,我们将会变得更为强大,并能为我们的银行合作伙伴提供贷款组合服务方面的巨大合作机会。” -- Link Finanzas董事总经理巴勃罗-德拉维尼亚 (Pablo de la Vina) 如是说。

成立于1998年的Link Financial Group是领先的专业外包公司,主要为欧洲金融机构、投资者及其他信贷提供者提供外包贷款管理、债务购买和贷款管理备用服务解决方案。如今,该集团管理超过250万个客户账户,下属的10家欧洲办事处雇有700名员工,所管理的资产的账面总值达到250亿欧元。

Link是金融服务行业的首创企业之一,自此之后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Link自主研发的运营平台能够支持该集团服务金融服务行业内外的一系列资产类型。

消息来源:Link Financi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