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天猫双11预售破亿 居母婴、个护家清双类目第一

2017-10-27 13:12 11870
10月20日零点,全棉时代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始,截至25日中午12点,全棉时代旗舰店预售额已超过一亿元,位居母婴、个护家清双类目第一。

深圳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日零点,全棉时代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始,截至25日中午12点,全棉时代旗舰店预售额已超过一亿元,位居母婴、个护家清双类目第一。

全棉时代X天猫预售破亿海报
全棉时代X天猫预售破亿海报

从天猫发布的大快消行业预售排行榜可以看出,国货品牌正在继续强势崛起。作为蝉联数届双十一母婴类目榜首的全棉时代,这次除了母婴,还获得了个护家清类目预售第一的好成绩。全棉时代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6日9时,全棉时代2017双11预售累计销量近60万件。其中,仅婴儿纯棉柔巾及居家纯棉柔巾两款单品就分别售出10万余件、7万余件

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柔巾&居家纯棉柔巾
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柔巾&居家纯棉柔巾

纯棉柔巾作为全棉时代首创的新品类,也是全棉时代的爆款单品之一,在每年双十一都异常抢手。16年双十一该产品备货达十几万件,但仅仅开场5分钟就被抢购一空,由此可见,双十一狂欢节,也是要拼手速的。

消费升级继续推进的大趋势下,品质安全、天然、健康等都成为人们更加看重的要素。全棉时代作为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生活用品品牌,其母公司稳健医疗具有二十余年的医用产品生产经验,所以,作为子公司全棉时代的日用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过程控制、高标准质检,都沿用了稳健医疗的体系,其日用品以媲美医用级产品的高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尤其是80后妈妈的青睐。用过全棉时代的消费者都反馈说产品安全,舒适,好用,从不担心化学添加等,全棉时代产品已经成为了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选择之一

全棉时代X天猫双十一活动信息
全棉时代X天猫双十一活动信息

对于广大喜欢全棉时代的消费者而言,一年一度的双11半价活动,更是翘首以盼的“囤货节”。全棉时代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20日起,全棉时代优选人气商品于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纯棉柔巾、卫生巾、婴童床品、服装、孕产用品等全部5折预售,同时有定金1.5翻倍抵扣,0.01元抢优惠券,满额礼,抽奖赢新生儿礼盒、现金券等多重惊喜,众多新老用户第一时间下单,预售销售额在不断攀升,预售累积的人气也必将在双11当日一并引爆。

全棉时代天猫双11的众多活动除了感恩回馈用户之外,也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棉、了解棉制品的好处,接触并使用上真正放心的国货棉品。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