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技术USB 视密卡成功进军中国酒店市场

2017-10-27 11:15 9426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和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线公司合作,于歌华有线北京旗下之酒店采用以国微技术自主研发的USB 视密卡产品来替代机顶盒产品,正式进军国内酒店市场,进一步拓宽收入来源。

香港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国微技术”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2239)宣布,和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线公司(“歌华有线”)合作,于歌华有线北京旗下之酒店采用以国微技术自主研发的USB 视密卡产品来替代机顶盒产品,正式进军国内酒店市场,进一步拓宽收入来源。

国微技术刚与歌华有线合作,在数字电视一体机上实现采用小巧、美观,并由国微技术基于自有SOC自主研发、配备符合永新视博的高级安全要求的硬体平台的USB 视密卡产品,以取代机顶盒产品。酒店每间客房都有数字电视接收需求,然而机上盒的放置安装,以及额外的连线和遥控器,对于酒店装修的美观和用户的使用体验是一种减分。国微技术自主研发的USB 视密卡产品则打破此不便,不但便于安装、就像在电视机上插U盘一样方便,还能免去多个遥控器带来的烦恼,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歌华有线于1999年9月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公司从事广播电视节目收转传送和广播电视网路信息服务,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核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5月13日,入选第三届“文化企业30强”。2017年5月11日,入选第九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歌华有线先后完成了近、远郊区县有线电视网络的并购统一,2002年2月,歌华有线全面实现了“一市一网”,现已形成覆盖全市18个区县。目前已成为接入超过500万户的超大型有线电视光缆网络运营商。北京地区有数千家酒店,超过百万的酒店房间,市场潜力巨大。

国微技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黄学良表示:“国微技术一直致力投放资源于产品研发,以提升产品质素,并增强集团竞争力。USB作为一种目前最为流行和通用的技术介面,已经在全球绝大多数电视终端设备上配备,是次的技术突破,正正显示集团的技术于业内的领先地位;而USB 视密卡成功于酒店落地的标志性进展,为进军整个酒店市场铺路,集团未来发展可期。”

关于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39)

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付费电视广播接收及中国的移动销售终端(mPOS)支付系统安全装置的领先供货商,主要产品类别为视密卡及mPOS机。根据Frost & Sullivan的资料,二零一四年及二零一五年上半年,以销量及收益计,公司是全球较大视密卡供应商。此外,公司亦为中国mPOS机主要供应商。集团今年拓展O2O智能终端及区块链专用芯片及服务器新业务,把安全性延伸至不同业务及范畴。

消息来源:国微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