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yker 为纪念世界中风日,在此强调识别中风迹象的重要性

法国吕埃-马勒迈松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纪念世界中风日,Stryker 再次提醒公众识别中风迹象的重要性。中风发作时,每分钟有 190 万个神经细胞死亡 -- 识别警示迹象、及时接受治疗,至关重要。

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有可能中风发作,请采取“FAST 法”挽救生命

中风是世界第二大致死病症,也是造成长期残疾的首要因素。每年有 1700 万人中风发作,其中有 650 万人因此而丧命。任何人在任何年龄段均可能患上中风,平均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人经受中风之困苦。

虽然没人能够预测中风何时发作,但是有一些常见的迹象可以预示某人中风发作。这些迹象被称为“FAST”,是脸部 (Face)、手臂 (Arms)、言语 (Speech)、时间 (Time) 四个词英文首字母的缩写。脸部 (Face) 指面庞向一侧下垂,或浮现扭曲的笑容。手臂 (Arms) 指发作时,双臂抬起时失去平衡 -- 患者无法将双臂保持抬起在同一高度。言语 (Speech) 方面,是指患者可能会发音模糊,表达不清或难以理解别人的指示。如有人表现出这些迹象,请抓紧时间 (Time) 拨打急救电话。

传递讯息

由世界中风组织 (WSO) 倡始,世界中风日作为一项面对社区群体的年度活动,其旨在提升中风预防和治疗意识。为了支持这一活动,Stryker 希望看到每个人都能清楚地了解这些中风迹象,并且通过他们的活动“一丝迹象可以挽救生命”传递讯息,旨在创造量化国际性的在线社区群体。

了解更多有关中风和警示迹象讯息传递的信息,请访问网站“一丝迹象可以挽救生命”,网址:www.somesignssavelives.com。网站包含 8 种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中文和日语。

关于我们

Stryker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提供整形外科、药物治疗和外科手术、神经技术和脊椎相关的创新产品和服务。Stryker 的神经血管部门致力于提供全程中风护理解决方案,为缺血性和出血性中风患者提供创新中风产品和服务,并提供临床教育,以帮助医生改善病人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