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因其在气候和水方面的环保领先地位而获得表彰

Arcelik A.S.
2017-10-26 21:34 6466
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倍科 (Beko) 和根德 (Grundig) 的母公司Arcelik A.S.入选了非营利全球环境信息披露平台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在今年发布的气候和水可持续发展A类名单。

伊斯坦布尔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倍科 (Beko) 和根德 (Grundig) 的母公司Arcelik A.S.入选了非营利全球环境信息披露平台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在今年发布的气候和水可持续发展A类名单。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CDP为超过3000家大型公司发布了气候、水和森林可持续发展方面的A级到D级评分,领先企业可以庆祝他们的案例研究让他们能够进入A类名单,这是CDP同时公布气候、水和森林可持续发展三大领域企业评分的第一年,能够展现对企业进行可持续发展的整体分析。

只有25家企业在气候和水可持续发展这两大领域都获得了A级评分,Arcelik A.S.便忝列其中。这一成就表彰了Arcelik A.S在上个报告年度中控制环境风险、削减碳排放量和提升水资源管理水平的行动。

Arcelik A.S.首席执行官哈坎-保格鲁 (Hakan Bulgurlu) 在评论这一成就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因为与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作斗争而获得表彰。我们的低速传输方法,结合我们的节能和节水产品,以及我们在废物管理和循环经济解决方案上面的创新方法,让我们能够连续第三次登上CDP的全球气候A类名单。我们致力于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并帮助创造低碳未来。”

2017年A类名单涵盖156家全球性公司,应资产总额超过100万亿美元的827家投资机构的请求而编制。

CDP执行主席保罗-狄金森 (Paul Dickinson) 表示:“祝贺所有登上今年A类名单的企业。看到这么多企业采取果断行动,从而减轻环境风险和抓住伴随向可持续经济过渡而来的机遇,真是鼓舞人心。这些企业正在推动伟大转变,我们如今正在朝着环保行动的一个重要节点前进。”

访问CDP网站,可以浏览A类名单和所有企业评分:https://www.cdp.net/en/scores-2017

企业评分同日发布:请追踪企业气候行动方面的进展

消息来源:Arcelik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