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伯纳斯公司将在第35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上推出新产品

哈伯纳斯公司将在第35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上推出新产品Linea Retro
HABANOS SA
2017-10-26 21:00 6486
哈伯纳斯公司将在第35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展示其最新发布的产品 -- 新的Linea Retro,两款新产品Partagas Capitols和Romeo y Julieta Club Kings将会成为Linea Retro的“开路先锋”。

古巴哈瓦那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 35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 (FIHAV 2017) 将在哈瓦那举行
  • 此次推出的新产品Linea Retro以Partagas Capitols和Romeo y Julieta Club Kings为开端
  • 新产品将在2017年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展示,哈伯纳斯产品组合中的多种经典产品系列和最近发布的产品也将参展

Habanos, S.A.(哈伯纳斯公司)将在第35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 (FIHAV 2017) 上展示其最新发布的产品 -- 新的Linea Retro,两款新产品Partagas Capitols和Romeo y Julieta Club Kings将会成为Linea Retro的“开路先锋”。Linea Retro能够对消费者产生很大的吸引力,让他们产生关于经典产品的现代联想,并采用无可置疑的复古魅力设计。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08851-habanos-introduces-new-linea-retro/

新产品Linea Retro的金属雪茄盒引人注目。富有吸引力的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最初可以被放进口袋的雪茄套,而这样的雪茄套在上世纪70年代甚是流行。如今,这些雪茄套价格不菲,为收藏家所追捧。

Partagas Capitols和Romeo y Julieta Club Kings雪茄盒所采用的技术设计由哈伯纳斯公司独家开发,并且只能被用于新的Linea Retro产品。

每个雪茄盒里面装有5支哈伯纳斯雪茄,而具体的规格为出自于Vitola de Galera工厂的Mareva雪茄(环径:42,长度:129毫米)。Mareva雪茄可能是哈伯纳斯历史上较受欢迎的雪茄类型,相较于其它类型而言,Mareva雪茄的尺寸长期以来一直都被认为是“标准”尺寸。Partagas(百得佳士)品牌凭借Partagas Capitols,再次将Mareva引入该品牌的一般产品组合之中。

Linea Retro现在加入哈伯纳斯雪茄组合,旨在逐步为其它雪茄品牌引入Linea Retro这一概念。

35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

自1983年以来,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一直都是古巴最为重要的多领域贸易展。第35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EXPOCUBA展览中心举行。

哈伯纳斯公司将在中央馆设有一个大型展位。

除了含有Partagas Capitols和Romeo y Julieta Club Kings的Linea Retro之外,哈伯纳斯公司还将在今年的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展示众多其它标志性和知名Vitola雪茄及2017年新品。今年发布的重要新品包括以下产品:H. Upmann Sir Winston Gran Reserva 2011Línea 1935 de Montecristo -- 采用三种Vitola雪茄规格 -- Maltes(环径:53,长度:153毫米)、Dumas(环径:49,长度:130毫米)和Leyenda(环径:55,长度:165毫米);Quai D'Orsay(奥赛码头)品牌中首批两种前所未有的产品及新的Vitola雪茄规格:50号(环径:50,长度:110毫米)与54号(环径:54,长度:140毫米),新的Romeo y Julieta Petit Royales(环径:47,长度:95毫米);2017限量版:Cohiba Talisman(环径:54,长度:154毫米),Partagas系列1号(环径:52,长度:138毫米)和Punch Regios de Punch(环径:49,长度:120毫米)。面向La Casa del Habano(哈瓦那雪茄之家)和哈伯纳斯专卖店的新产品 -- Trinidad La Trova(环径:52,长度:166毫米)与H. Upmann Connoisseur B(环径:54,长度:150毫米)也将进行展示。

哈伯纳斯公司网址:http://www.habanos.com

消息来源:HABANO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烟草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