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携名企入驻康奈尔大学 挖掘常青藤高校人才资源

2017-10-26 20:41 6646
进入十月以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已走入数十所北美高校,零距离接触北美人才。10月26日,BOSS直聘北美秋季巡回招聘会入驻康奈尔大学,开始深耕常青藤高校的人才资源。

纽约州伊萨卡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十月黄金秋招季正渐入佳境,随着留学归国潮愈发汹涌,大量海外人才也在积极寻找国内机会。进入十月以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已走入数十所北美高校,零距离接触北美人才。10月26日,BOSS直聘北美秋季巡回招聘会入驻康奈尔大学,开始深耕常青藤高校的人才资源。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是一所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八所“常青藤”联盟高校之一,还是常青藤盟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康奈尔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包括工科、农业、劳工关系、文学、经济、建筑、教育、商科、传媒等等。康奈尔大学的校园环境极其优美,也是中国留学生十分青睐的一所常青藤高校。

在康奈尔大学举行的分享会上,BOSS直聘国际业务负责人Melvin分享了国内求职市场的趋势与留学生所具有的独特优势。Melvin表示,BOSS直聘“直聊+精准推荐”的产品模式,为留学生提供了实时在线沟通的便利,打破时空障碍,优化求职体验。通过大数据,为学生破除了“海归已丧失竞争力”,“人脉及其他资源存在劣势”等海外留学生回国求职过程中经常持有的顾虑。

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显示,随着国内的互联网科技行业迅速发展,特别是在商业模式上出现越来越多如共享单车、O2O服务等“Copy from China”的案例,泛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海归的首选行业。2017年,有16.2%的留学生毕业后选择回国到互联网行业发展,较3年前增加了3.1个百分点。在这些人才中,仅有约42%毕业于计算机和自然科学类相关专业(包括数学、信息、电子等),其余58%均来自不同学科。

Melvin表示,海归人才在求职过程中,重要的是如何将综合能力转化为清晰的职业定位。这注定是一个属于有国际视野的年轻人的时代。

分享会上,BOSS直聘携带了施耐德电气、源码资本、搜狐、暴风、Intel、康明斯、融创中国、友盟+等诸多大牌企业的开放职位,这些职位均是留学生专属,通过BOSS直聘可进入直接申请通道,与企业负责人近距离沟通。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