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ens凌感于三星开发者大会展示首款基于Gear VRf开发的手势应用

基于Gear VRf开发Fingo手势应用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7-10-26 18:17 6292
在刚刚结束的2017三星开发者大会(SDC)上,uSens凌感展示了一款基于 Gear VRf 开发的应用《Illuminate》,这是第一款基于此平台开发的手势作品。

旧金山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刚刚结束的2017三星开发者大会(SDC)上,uSens凌感展示了一款基于Gear VRf开发的应用《Illuminate》,这是第一款基于此平台开发的手势作品。

基于Gear VRf开发的手势应用《Illuminate》
基于Gear VRf开发的手势应用《Illuminate》

负责Gear VRf项目的三星美国研发总监Tom Flynn在其主持的《How to be a Rock Star VR Java Developer 》中对《Illuminate》进行了重点推介。这款手势应用的制作人、uSens凌感软件工程师Shengying Liu获邀参与分享。

“在这款简单有趣的小应用中,玩家可以根据萤火虫发出的光线,用双手在夜空中绘画(即使对VR零认识的‘小白’,也可以快速上手)。”Shengying Liu谈到,“基于Gear VRf,我们可以用动态网格架构来实现实时绘画;再用内置的渲染器来改善视觉效果;最后用网格动画功能来完成虚拟手与萤火虫的真正交互。”

Gear VRf项目是一个轻量级,功能强大的开源渲染引擎。相比其他,Gear VRf有什么特别之处呢?Shengying Liu认为,使用Gear VRf进行开发,只需要将依赖项导入到项目中,无需任何额外的要求。

从开发过程来看,Shengying Liu表示,Gear VRf在使用中比较友好:

一方面体现在与Andorid平台对接上,可以直接调用Java和Android的API,无需任何中间库和接口,接入简单,易上手。

另外一方面体现在渲染器权限上,对渲染器而言较有用的功能就是支持全面访问调试信息,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更快速有效地修复程序错误,Gear VRf在这方面做的不错。

消息来源:uSens凌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