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一来袭,北鼎提前启动预售活动

2017-10-26 16:30 1374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各电商平台和品牌正摩拳擦掌。在厨房小家电领域,北鼎BUYDEEM于近日启动“双十一”预售活动。

深圳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各电商平台和品牌正摩拳擦掌。在厨房小家电领域,北鼎BUYDEEM于近日启动“双十一”预售活动。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beiding_20171025.shtml

作为专攻中国中高端厨用小家电的品牌,北鼎BUYDEEM是一家从事养生壶、烤箱、饮水机、烧水煲、多士炉、蒸锅等厨房类家用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创新型企业,尤其在产品研发上一直大力投入。和国内大多数同类产品相比,北鼎以设计、品质在业内领跑。

在北鼎的产品线中,养生壶、烤箱和饮水机是最主要的三大品类。去年“双十一”,北鼎曾凭借养生壶K153当天售出38000台,成为天猫“厨房小家电类目销售额第一”。今年,北鼎以养生壶、烤箱和饮水机等更多品类的产品投入到“双十一”活动中。

K159炖煮壶:和生活谈一场甜度超高的恋爱

传统印象中,养生壶的主要用户是中老年群体,而北鼎BUYDEEM养生壶正不断把年轻人变成粉丝。

在去年K153产品成为双十一爆款之后,北鼎通过一年的时间进行老用户回访和深度调查,以期在今年的新产品上,从材质、功能、外观等各方面再次超越自己,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今年进入“双十一”活动会场的北鼎新款全能炖煮壶K159,就从各方面回应了用户的需求。

 

K159较大的特点是功能实用且强大,能煮会炖,一壶多用。用户只需使用一次,即可感受到细节升级带来的下厨便捷。譬如K159进阶版大茶篮从53mm增大到72mm,妙用多多,既可直接作清洗食材的滤网,也可轻松兜住更多大块食材,在烹煮过程中让食材与水充分接触,提手式设计便于控制茶汤浓度还不易烫手;加大了防溢壶盖,中途加料更方便;备受好评的滤壶网嘴是隔渣小能手;静炖套件的壶盖使用双盖设计,比其他单盖设计的养生壶更能锁住热量和营养;玻璃内盖防烫硅胶,解决开盖难取问题;较大的配件升级亮点 -- 新增炖盅收纳架,玻璃炖盅收纳、晾晒一步到位。

在功能方面,K159智能化设计的炖煮模式,经过上百次的食物测试,以精准的控温技术确保养生壶在烹煮食物时能严格调整火候设置,让食物达到恰到好处的口感。30分钟炖好一碗燕窝,60度恒温炖奶不结奶皮,120分钟轻松煮出的更加软糯银耳汤水,2小时的咸汤炖,汤水更为清靓……养生变得轻而易举

在材质上,K159采用德国肖特玻璃、英国 Strix 温控器、美国道康宁及日本信越的硅胶原料、韩国进口塑料原料和医用级 316L 不锈钢,保证了北鼎养生壶一贯高标准质量要求。

K159最亮眼的是外观设计,壶身设计成更美观的流线型,选用淡山茱萸粉,清新不甜腻,使它不仅是一件称心的厨房小家电,还是时尚的家居单品。

北鼎K159双十一新品首发
北鼎K159双十一新品首发

为了使得养生壶的使用更加方便,北鼎配备了几十种搭配好的料包,选用通过国家QS认证的优质食材,按照营养比例配置,一次一包,煮一壶刚刚好,这让许多工作特别繁忙的人也能够喝上营养健康的汤水、甜品,而不需要亲自采买或者费神配料烹煮。

T752烤箱:专业级的家庭台式烤箱

烤箱作为北鼎BUYDEEM今年新开发的品类,定位为专业级的家庭台式烤箱,这是同类品牌从未定义的领域,证明了家庭台式烤箱一样能做得很专业,一上市就赢尽口碑。今年,这台北鼎T752电脑控温家用烤箱也加入了“双十一”大促。

许多进阶型烘焙爱好者对北鼎烤箱有十分的偏爱。从天猫评价里可以看出来,他们对于烤箱温控的出色精准,专业不鸡肋的发酵功能都非常认同,而烘焙新手们则更多称赞它是一台不需要怎么磨合,成功率超高的烤箱。毕竟在“解锁”了大部分烘焙技能后,一台能为食物加分、为烘焙爱好者减少烦恼的烤箱,自然而然成了心头好 -- 更何况这台烤箱的颜值出众,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捕获一众烘焙家的心也是意料之中。

北鼎T752,家庭专业台式烤箱
北鼎T752,家庭专业台式烤箱

北鼎T752烤箱拥有49L大容量,采用黄金比例腔体,一次能同时烤制4个六寸的戚风蛋糕。8段层架设计为不同尺寸模具匹配恰当的放置高度,用起来得心应手。北鼎烤箱专业性的最明显体现是在精准温控方面,上、下、背立体热源,均匀而充分地为食材供给热量;采用精密电脑控温技术,随时调整腔体内温度;安装多处精密感温探头,实时收集腔内各点温度;浅色内腔设计,充分循环使用热能。由于温度准确、均匀而稳定,四个戚风蛋糕同时烤制,能得到同样的烤色。与此同时,T752不仅是一台专业烤箱,更是一台为烘焙家量身定制的专业发酵箱,节省出一台发酵箱的费用与体积,有了北鼎T52就足够了。T752还有许多近乎偏执的细节设计值得玩味,譬如纯平面浅色烤盘,有更大的操作面积、更美观的视觉享受,进口无机陶瓷油工艺,符合FDA认证标准,让用户关注家人健康更加安心;贴心的预热保温功能,让烘焙者准备过程不再手忙脚乱;聪明机身散热孔设计,更高效地散热。

T752的颜值自然也是维持北鼎一贯的高水准,采用专门调制的“Jeanne蓝”,复古摩登而有质感,被称为烤箱界的颜值担当。

在北鼎看来,烤箱不只是一件工具,通过为烤箱用户提供贴身的烘焙伙伴Julia微信私人号、线上线下专属教学课程、不断更新的定制食谱、得力的烘焙助手焙忘录APP,打造充满乐趣的烘焙成长生活。

S601迷你饮水机:让你爱上喝水

从家庭到办公场所,饮水机是出镜率非常高的小家电之一。北鼎S601迷你饮水机是上市后的第二代升级产品,已经在天猫旗舰店热卖超过6000台。S601是即热式迷你开水机,可谓传统饮水机的终结者。传统饮水机又笨又重,S601身形轻巧,只占桌面一个角落。传统饮水机反复加热,S601则一次只烧一杯水,每一杯都是新鲜的。“聪明的”它还具备自动清洗功能,无需手动拆机清洗。8段智能控温,用不同的温度匹配不同的饮品:40摄氏度泡奶、50摄氏度蜂蜜水、60摄氏度柠檬水……烧水喝水变得如此有趣。

北鼎迷你饮水机,开始你的喝水计划
北鼎迷你饮水机,开始你的喝水计划

“双十一”前,消费者在微博上晒出天猫预定订单截图并@北鼎BUYDEEM,还有机会赢得K159养生壶、T752烤箱或S601饮水机免单。

消息来源:北鼎BUYDE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