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月3至6日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世界级稀有阿尔盖红钻初亮相

第五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1月6日于台北世贸一馆登场。现场除了展示顶级的珠宝逸品,众多参展商也将于展会期间举办珠宝走秀、研讨会、珠宝首饰拍卖会及限量商品优惠活动。

台北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1月6日于台北世贸一馆登场。现场除了展示顶级的珠宝逸品,众多参展商也将于展会期间举办珠宝走秀、研讨会、珠宝首饰拍卖会及限量商品优惠活动,盼在感恩节、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搭上购物旺季,吸引消费者前来扫货,为2017年度商机再添一笔佳绩。

 

 

珠宝秋拍珍藏齐聚宝石猎人掘商机

稀有且浑然天成的彩钻,在近年来人气急急攀升,于各大珠宝首饰拍卖会上屡创拍售纪录。台湾知名宝石公司 -- 侏罗纪,将首次于“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上举办巨钻登场 -- 珍藏逸品秋拍抢先鉴赏,端出独领风骚的1.00克拉阿盖尔红钻 -- The  Kimberley Red,让参观者一睹风采。

“巨钻登场—珍藏逸品秋拍抢先鉴赏”,端出独领风骚的1.00克拉阿盖尔红钻—The Kimberley Red,让参观者一睹风采。
“巨钻登场—珍藏逸品秋拍抢先鉴赏”,端出独领风骚的1.00克拉阿盖尔红钻—The Kimberley Red,让参观者一睹风采。

侏罗纪宝石总经理李承伦,是同行家喻户晓的宝石猎人,曾深入东非坦桑尼亚丹泉石矿区、赞比亚祖母绿矿区等危险之地,亲采原矿进行研究,并踏遍世界矿产国度收购当地原石、珠宝等。他表示,这种一步一脚印的实地接触原矿宝石,让自己对宝石鉴赏能力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也能更精准掌握国际珠宝市场脉动。李承伦将以自身的挖宝经历,于展会次日(11/4)的研讨会中,探讨珠宝投资的未来趋势。

旧珠宝打掉重练翻新赋予新价值

不少人手边都有纪念性的传家首饰,却因造型过气、颜色老旧,而被放在首饰盒内不见天日本珠宝业界在近几年吹起一股翻新风潮,应客户需求,就既有的珠宝首饰重新设计成适合日常配戴的独家商品,让业绩瞬间翻涨3至5倍,且商机年年看俏。

日本翻新珠宝代表厂商Excellent Gem和Minerva,将于展会推出一系列红宝石、蓝宝石、钻石、金饰等商品,展现日本珠宝匠的职人技术与创意巧思。
日本翻新珠宝代表厂商Excellent Gem和Minerva,将于展会推出一系列红宝石、蓝宝石、钻石、金饰等商品,展现日本珠宝匠的职人技术与创意巧思。

日本翻新珠宝代表厂商Excellent Gem和Minerva,将于展会推出一系列红宝石、蓝宝石、钻石、金饰等商品,展现日本珠宝匠的职人技术与创意巧思,并融合了现代的科技,让首饰获得重生,也赋予其新的风韵及价值。展会国家馆除了日本参展团,还有香港、意大利、泰国等,亦搬出各家顶级法宝,一决设计、工艺、技术之高下,准备迎战高端市场。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隆重登场。展会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共计180家参展商展出300个摊位。展会详情请上官网:http://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查询,或电洽:姜怡如 或 周佳莹 小姐(电话:+886-2-27383898)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