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集团-新品牌“安榭”与您一起踏入中档智慧酒店新纪元

2017-10-26 11:35 11236
2017年10月25日,御庭集团新品牌 -- 安榭(精选 / 度假)酒店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技术相融,空间共享,安榭带你踏入中档智慧酒店新纪元”为主题。

上海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5日,御庭集团新品牌 -- 安榭(精选 / 度假)酒店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技术相融,空间共享,安榭带你踏入中档智慧酒店新纪元”为主题,完美诠释了安榭(精选 / 度假)酒店共享空间以及轻奢设计的概念,并与到场嘉宾一起现场体验御庭新品安榭酒店。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集团董事局潘凤金主席,集团副总裁曹健女士,各界重要领导都纷纷出席本次安榭新品发布会,同时,有超过100个来自全球的连锁酒店、度假村、民宿、旅游地产、金融机构品牌,以及50余家主流媒体也在现场参与互动与体验。安榭(精选 / 度假)酒店发布会通过品牌理念的阐述、样板房体验、各开发商和投资人的提问、记者专访等环节,精彩纷呈,让各界人士对安榭(精选/度假)酒店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安榭品牌启动仪式
安榭品牌启动仪式

1. 科技与时尚相结合,安榭为中高端人群打造新的酒店体验

安榭品牌是集科技、智能系统于一体的中档智慧型设计酒店。随着消费市场的转变,游客对酒店的需求正在发生巨大变化,综合办公、居住、娱乐、家庭旅游等共享空间一体化,是贴近时代的需求而改变时尚科技化的安榭酒店整体设计领先市场,遵循空间美学设计原理,追求科技感,智能化,化繁为简正是今天年轻化消费群体的较佳选择。

安榭精选室内
安榭精选室内

安榭品牌主要推出两个系列:安榭(精选)酒店和安榭(度假)酒店。安榭(精选)酒店布局在国内一二线经济发达城市,目标人群定位商务差旅人士;安榭(度假)酒店布局在国内重点旅游景区。目标人群定位追求康体养生、旅游度假的消费者群体。对以上消费群体来说,安榭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科技智能设施,都能满足他们个性化的差旅需求。

2. 安榭 -- 四大合作渠道

随着个性化需求和消费端的不断升级,中档酒店市场大有可为。从行业数据看,中端酒店数量趋势曲线短期内急剧上升。此外,大量经济型酒店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发展成熟的中端酒店品牌在这个时期正是较佳时机。       

安榭酒店将主要对焦经营中经济型酒店,并通过以下四大合作渠道推进1)自购物业、2)租赁物业、3)合作经营以及4)加盟管理。

3. 安榭的未来发展规划

目前安榭品牌已有多家落地项目,安榭(度假)酒店及安榭(精选)酒店目前在上海、江浙及成都等国内一二线经济繁荣及度假城市落地。同时,目前北京、上海、重庆、西安、贵阳、广州、南昌、福州、济南等旅游重要地区还有三十多家正在签约安榭酒店项目。未来三至五年内,安榭酒店计划在全部布点达到1000家。

御庭集团潘凤金主席分享转型中端酒店的机遇与发展
御庭集团潘凤金主席分享转型中端酒店的机遇与发展

集团董事局潘凤金主席介绍御庭集团在国内发展二十多年有庞大的客源优势,一直专注于高端精品豪华酒店及大型综合性旅游目的地是拥有国际性视野和管理团队的专业投资及运营商其开发、规划及管理能力受到国内外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赞誉。同时,御庭集团将结合国际化资本为共同打造“安榭”品牌而努力。

消息来源:御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