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健医疗:呵护健康,关爱生命,将公益进行到底

2017-10-25 21:11 8689
作为一家以“呵护健康,关爱生命,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的企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健康的理念和正能量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天气渐凉的九月里,稳健医疗开展公益活动的脚步一刻也未曾停歇。

深圳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以“呵护健康,关爱生命,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的企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一直致力于将健康的理念和正能量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天气渐凉的九月里,稳健医疗开展公益活动的脚步一刻也未曾停歇。

尊师重道,礼送校园

9月11日,恰逢教师节,稳健医疗联合龙华街道办,前往辖区内的四所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

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医疗用品解决方案的企业,本着对师生们健康负责的态度,稳健医疗为老师准备了健康礼包为学校的医务室送去了医疗应急箱,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保障。

稳健医疗的员工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合唱表演和手语节目。活动得到了在场校领导们的热烈支持和响应,他们表示,希望今后能与稳健医疗共同开展系列的健康讲座、医疗应急演练等活动,让卫生防护的知识深入到每一位老师、学生的心中

精准扶贫,温暖人心

9月23日,稳健医疗联合中信银行以及其他爱心企业,一起来到广东省定贫困村 -- 河源市和平县合水镇兴径村,送去了爱心物资。兴径村是和平县9个党建标准化试点省定贫困村之一,在新时期精准扶贫中,由深圳市福田区组织部牵头定点帮扶。

稳健医疗帮扶团队在兴径村
稳健医疗帮扶团队在兴径村

稳健医疗将健康护理的物资送到了兴径村,也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了村民。该村小学只有3个年级,6名学生,1名老师,由于师资力量不足,村里大部分孩子只能到附近的学校上学。接过礼物的那一刻,孩子们都扬起了笑脸。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驻合水镇兴径村扶贫工作队长郑泳滨代表村委会接收了爱心物资,并对稳健医疗表示感谢:众人拾柴火焰高,兴径村的扶贫效果明显,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成绩优异,离不开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中秋之际,温暖不停

9月23日当天,稳健医疗的另一支队伍前往龙华敬老院,给老年朋友们送去了温暖。稳健医疗的10名党支部成员送出了亲手在龙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做好的月饼,并为老年朋友们表演了节目,给爷爷奶奶们带来去了不少欢乐。

稳健医疗员工为老人表演节目
稳健医疗员工为老人表演节目

稳健医疗的公益活动,绝不仅仅只是响应政府号召,更不仅仅只是在节日时分才付诸行动。

大爱无疆,稳健有情

9月15日,稳健医疗的员工为救助藏区少年,纷纷伸出援手,累计献血12500cc,捐献出的热血托起了藏区少年生命的希望。

这场献血活动,起始于稳健医疗市场部的一名员工及时捕捉到的这样一则信息:在今年八月底的一次义诊中,“中国伤口治疗师志愿队”在四川甘孜稻城接待了一位先天性重度脊柱侧弯的12岁患者 -- 洛绒次仁,当时他的一侧肺叶已经萎缩。由于家庭贫困,藏区缺医少药,延误了治疗的较佳时期,错过了年龄时段将不再具备手术条件,且存在生命危险。

这名热心员工当即就想到了,或许可以求助于“罗湖脊柱矫形基金”。经过多方确认及社会各界的帮助,罗湖人民医院最终免除了洛绒次仁的手术及住院费用。

通过术前判断与专业评估,罗湖人民医院预计本次手术出血量大,需要准备3000cc的血。然而,由于连日以来天气不稳定,街头采血量下降,深圳市血液中心的血液库存仅可保障急救用血,洛绒次仁所需的O型血量远远不够

为了解决燃眉之急,稳健医疗再次为藏区少年伸出援手 -- 9月14日紧急联系了深圳市血液中心,希望能够举办一次集体献血活动;经过一夜紧锣密鼓的筹备,9月15日早上,捐血大巴顺利地开进了稳健工业园,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旗下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为藏区少年献出了热血。

爱心献血现场
爱心献血现场

洛绒次仁的手术历经8小时50分钟,在全体医护人员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术后第三天,洛绒次仁的哥哥表示,弟弟恢复良好,术后的弟弟身高也长高了20公分。

一缕阳光让人灿烂,一丝关怀令人温暖,一片爱心使人感动。浓情九月里,稳健医疗一次又一次地以实际行动向社会表明:“呵护健康,关爱生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根植于每一位稳健人心中的理想和使命。

消息来源:winner稳健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