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联合星瑞格发布数据库审计一体机

2017-10-25 18:21 4696
10月24日,浪潮与福建星瑞格共同发布数据库审计一体机,结合双方多年开发实践经验,将浪潮天梭M13关键应用主机与星瑞格数据库审计软件深度集成,打造端到端全程审计一体化方案。

福州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10月24日,浪潮与福建星瑞格共同发布数据库审计一体机,结合双方多年开发实践经验,将浪潮天梭 M13 关键应用主机与星瑞格数据库审计软件深度集成,打造端到端全程审计一体化方案,有效预防政府、金融、企业等组织的数据库数据外泄,确保用户关键应用的数据安全。

该产品可以记录并审计用户所有数据库访问轨迹,并可在用户不修改应用程序的前提下,追踪终端用户的真实身份,达到人、事、时、地、物的动向追踪。真正做到7*24小时不间断服务,精准识别,精准定位,监控无死角。

一体机设计源自场景洞察

数据库安全审计是为了保证政府金融等行业的核心系统数据安全,在大数据时代,核心数据面临更大风险,对数据库的操作记录、报表生成、问题定位等需求会更急迫更细致。但是,目前大多审计系统却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比如:审计报表无法及时生成,查询不到审计记录,审计问题无法溯源追踪等,无法真正保护敏感重要信息。

浪潮星瑞格一体机从用户场景需求出发,首创软硬一体产品,更好满足用户数据库审计产品要求,根据实际用户场景提供包括数据库、应用及特权用户审计服务和日志历史记录备份和查询服务,满足用户泄露、盗卖、越权等多个违规场景的数据库审计需求。

软硬结合,打造数据库审计高速引擎

浪潮关键应用主机为数据库审计一体机提供了高性能、高可用平台,辅以星瑞格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 Sinoregal dbAudit 及其搭载的极速分析引擎,使得该产品能够快速分析和检索数据库记录,精准定位事件发生原因,快速生成报表。

天梭 M13 是浪潮新一代关键应用主机,是超千核的紧耦合大规模计算系统,拥有单日处理数十亿笔交易的计算能力,为数据库审计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基础。同时,M13 采用了自顶向下的多层级RAS设计方案和系统故障自动检测、预警和修复机制,极高的可用性、可靠性保证数据库审计应用7*24小时不间断运行。

星瑞格软件的技术研发团队具有二十多年国际数据库原厂的服务经验,拥有数据库管理系统、数据库性能监控优化分析等软件,致力于为数据库软件打造一个从端点、网络、操作系统到数据库完整安全的运维环境。此次审计一体机采用的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 (Sinoregal dbAudit) ,可以提供从数据库审计、策略、检测到分析的端到端全程服务。

强强联合,激活生态

在今年5月份的浪潮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与星瑞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联合发布的数据库审计一体机正是双方不断进行技术探索及市场开拓的有效成果。

星瑞格软件总经理林俊仁表示,“星瑞格的各类数据库软件、安全软件与浪潮的关键应用主机进行深度的融合,为用户提供软硬一体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显著降低应用的开发难度,让用户更加专注自身业务,节约 IT 人力、物力投入。”

浪潮高端产品部营销支持经理袁丁表示,“数据库审计一体机更好地满足关键行业客户对数据库审计的全面、高效及持续的需求,该产品的出现创造了一个新的市场机会。而且此次和星瑞格的合作进一步丰富了浪潮关键业务计算生态。接下来,浪潮会持续加大K+计划,对重点行业 ISV 和 SI 加大支持,以场景化交付的产品和方案激活整个关键业务计算生态的产能。”

如今,浪潮在关键业务计算布局日趋纵深和丰富。从市场份额看,IDC 显示,2017上半年,天梭关键应用主机在高端 Non-X86 市场占有率已达到17.8%,位列市场第二位。从产品架构看,浪潮形成了“主机+UNIX操作系统+数据库+高端存储”的解决方案,是全球三家具备此能力的一家,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