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巨星詹妮弗-洛佩兹成为迪拜航展盛大晚宴特邀嘉宾

迪拜机场
2017-10-25 14:21 6636
为了欢庆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迪拜航展,迪拜机场集团再次带来惊喜,宣布詹妮弗-洛佩兹女士成为最为盛大的一场迪拜航展晚宴如此重要的特邀艺术家。

阿联酋迪拜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欢庆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迪拜机场集团(Dubai Airports)再次带来惊喜,宣布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女士成为最为盛大的一场迪拜航展晚宴(Gala Dinner)如此重要的特邀艺术家。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詹妮弗-洛佩兹以其近20年来的精彩国际演出、闪耀拉丁风和无数热门单曲而出名,将于11月15日参加由迪拜机场集团举行的独家晚会,势必为3500名来宾带来惊喜。詹妮弗-洛佩兹届时将近距离献唱个人的榜首歌曲,而仅在此几周前,她举行了“One Voice:Somos Live”的慈善音乐会,由此筹集了超过3500万美元善款,旨在援助波多黎各、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近期自然灾害的受难者。

迪拜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格里菲斯(Paul Griffiths)在对此评论时表示:“作为全球最有成就的女性艺术家之一,詹妮弗-洛佩兹将向充分呈现音乐的力量如何将世界联系在一起。尽管这不常见,但作为一个机场,我们可以说我们与詹妮弗这位艺术家的才华具有相似的特征,而且拥有相同的卓越精神品质。通过邀请如此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巨星,我们可以确认迪拜航展在全球航空舞台上的重要性,并且支持迪拜机场集团、阿联酋航空(Emirates)和迪拜机场免税店(Dubai Duty Free)向其重要的VIP贵宾和合作伙伴给与的支持表示答谢。”

詹妮弗-洛佩兹位居强大的表演者阵容的首位,将在这次仅限受邀人士参加的活动上,让迪拜航展的VIP贵宾如痴如醉。汤姆-琼斯(Tom Jones)爵士、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则在以往迪拜航展晚宴(一年举行两次、人人都想受邀参加)上为来宾倾情献演。

消息来源:迪拜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