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科技(上海)荣膺“2017上海软件出口重点企业”

2017-10-25 12:12 6665
10月19日,第十五届上海软件贸易发展论坛在上海圣诺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博彦科技(上海)喜获“2017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重点企业”及“2017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重点团队”荣誉称号。

上海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9日,第十五届上海软件贸易发展论坛在上海圣诺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承办,以“重构与融合:智能时代的软件创新”为主题,回顾15年来的软件产业和软件贸易的发展历程,展示软件技术。

“上海软件贸易发展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为企业搭建一个更能体现软件贸易发展趋势,涵盖面更广、更具活力的研讨、分享、宣传和洽谈平台。

论坛上,博彦科技(上海)喜获“2017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重点企业”及“2017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重点团队”荣誉称号。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商务委领导为获奖单位授牌。

博彦科技(上海)公司代表领奖
博彦科技(上海)公司代表领奖

博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博彦科技华东地区区域性总部。公司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上海建设世界一流科创中心的目标,努力打造一个跨学科、跨领域、跨国界的研究平台,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共享新一轮信息技术发展机遇,逐步布局和完善博彦科技国际研发体系。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秉持着“超越期待,尽善尽美”的初心,进一步强化软件服务意识,加强软件服务管理,持续提升软件服务质量。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