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将ORTHO VISION TM平台用于输血医学

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2017-10-25 07:30 9482

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的免疫血液分析系统现在中国上市销售

新泽西州RARITAN和上海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体外诊断领导者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简称“Ortho”)今天宣布,该公司面向各级输血医学实验室的全自动血型分析仪ORTHO VISIONTM平台获得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批文,该平台现可在中国上市销售。通过这一批准意味着ORTHO VISION和ORTHO VISION Max现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

ORTHO VISION平台用于输血相容性检测,确保输血病人获得合适的血液。ORTHO VISION Max为中高通量的实验室打造,并支持更为复杂的免疫血液学测试,例如用于效价测定的连续稀释、反射测试和抗体鉴定。ORTHO VISION则为中低通量的实验室打造。

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首席运营官罗伯特-耶茨(Robert Yates)表示:“纵观全球,输血医学实验室正面临着资源减少而测试不断增加的压力,输血医学实验室的工作对于保证患者获得安全与适合的血液依然至关重要。Ortho致力于帮助实验室提高效率,同时持续开展严谨精确的测试。”

ORTHO VISION平台为管理不可预知的工作流程而设计。它能够让输血医学科室在处理常规样本的同时,在收到急诊优先测试请求时即刻处理这些样本,而无需等待完成批次的常规检测之后进行。

Ortho中国区负责人Michael Lin则表示:“在中国,Ortho已然是输血医学领域的领导者。ORTHO VISION非常灵活,并且高度可扩展,能帮助我们继续满足中国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

ORTHO VISION平台凭借输血医学方面的创新获得了一系列殊荣。

今年早些时候,ORTHO VISION平台获得了Edison 创新奖。它还获得了由一家名为Premier,Inc的医疗改善公司(由约3600家美国医院和以提升医疗护理为目标的120,000位其他提供商组成)联盟成员共同投票选出的2016年创新奖,以及2017年全球卓越商业产品创新奖。

消息来源: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