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战略IP直直定制视频,助力《诛仙3-陌上十年》公测

2017-10-24 20:54 6381
2017年10月24日,热门游戏《诛仙3-陌上十年》十周年纪念版本公测,BOSS直聘品牌战略IP“直直”作为诛仙3指定合作IP,受邀为其制作了一首嘻哈风格的音乐视频《诛仙有嘻哈,十年回忆杀》,助力诛仙十周年庆典,点燃80、90后的网游回忆杀。

北京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4日,热门游戏《诛仙3·陌上十年》十周年纪念版本公测,BOSS直聘品牌战略IP“直直”作为诛仙3指定合作IP,受邀为其制作了一首嘻哈风格的音乐视频《诛仙有嘻哈,十年回忆杀》,助力诛仙十周年庆典,点燃80、90后的网游回忆杀。

诛仙3官网推荐直直嘻哈视频
诛仙3官网推荐直直嘻哈视频

作为一个流行十年的著名IP,诛仙的小说和游戏陪伴了许多80、90后度过青春岁月。本次“直直”IP为诛仙3定制的视频也特别契合了十周年纪念的怀旧风格。在十年前那个手游尚不发达,低头族还不那么盛行的年代,年轻人们在网游中的唯美世界里自由徜徉。在游戏世界中,可以称霸一方,可以富甲一方,可以跟喜欢的人自由地在一起,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荣誉而战,可以为了想看一眼诛仙小说里的碧瑶就执念于游戏十年……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物是人非,有老玩家离去,有新玩家进来,十年之后,追忆初心,情绪万千。

素有“灵魂歌者”人设的直直,用最近大热的嘻哈style结合唯美古风,演绎出了专属于80、90后“叔叔阿姨”的网游回忆。熟悉的游戏画面结合戳心的典故歌词,句句戳心。

诛仙3官方微博与直直官博互动
诛仙3官方微博与直直官博互动

直直的《诛仙有嘻哈,十年回忆杀》视频获得众玩家和诛仙3官方的一致好评,上线数小时,仅在秒拍单平台播放量已超过300万。诛仙3在官网首页大图推荐,完美对战平台也进行图文力荐。此外,诛仙3十年庆专题页,官方微信公众号、微部落、贴吧等平台均对该视频进行了首图文推荐。

诛仙3十周年庆活动页推荐
诛仙3十周年庆活动页推荐

《诛仙有嘻哈,十年回忆杀》的广泛传播,有效提升了直直在游戏领域的影响力,使直直的受众人群面积进一步扩大,俘获更多人的喜爱。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