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白血病患儿,卫材苏州工厂开展“卫爱守护”公益献血活动

10月20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工厂开展了“卫爱守护,关爱白血病患儿”的员工献血公益活动。88名员工踊跃报名,成功献血70人,3小时无偿献血达20200毫升。这些血液将用于苏州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的救治。

苏州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工厂开展了“卫爱守护,关爱白血病患儿”的员工献血公益活动。88名员工踊跃报名,成功献血70人,3小时无偿献血达20200毫升。这些血液将用于苏州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的救治。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琴女士为献血公益活动致辞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琴女士为献血公益活动致辞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琴女士深有感触地说:“卫材是一家有70多年历史的知名制药企业,并且始终把hhc (human health care)关爱人类健康作为首要经营理念,为此,我们要求每位员工每年至少抽出1%的工作时间,走进患者,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卫材苏州工厂在苏州的二十多年,每年都会组织多次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也多次受到当地政府的嘉奖。这次针对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的献血活动,是我们又一次贴近患者需求的公益活动,希望我们的一点点付出可以给到那些患儿切实的帮助,同时我们也会把公益持续做下去,履行卫材hhc -关爱人类健康的责任承诺

苏州工厂员工排队献血
苏州工厂员工排队献血

当天,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政处副处长姚艳华女士、陈霞爱心义工站及白血病康复患者也来到活动现场,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姚主任分享了目前儿童医院白血病患儿缺少血液亟待化疗的现状,她深为卫材苏州工厂的员工为白血病患儿踊跃献血感动。陈霞以及白血病康复患者也向卫材中国药业组织献血活动表达了感激之情。

熊猫血员工每年献血
熊猫血员工每年献血

作为世界领先的制药企业,卫材不仅致力于以高品质药品满足患者的用药需求,同时不忘初心,始终以“hhc - 关爱人类健康”为理念,倾听患者的心声,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