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胖鲸智库联合CARNIVO发布2017约创营销报告

《2017 约创营销报告:如何约出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
胖鲸智库
2017-10-24 16:42 7751
近日,胖鲸智库联合CARNIVO发布《2017 约创营销报告:如何约出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胖鲸智库联合CARNIVO发布《2017 约创营销报告:如何约出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

《2017 约创营销报告:如何约出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报告中,胖鲸智库与报告共创者之一Jamo,以及嘉年华团队一起梳理了约创的方法、规律、实践、以及宝贵的实践心得。读完这份报告,或许你就不再为内容和渠道如何分配预算发愁,不再为流量发愁。

从业务型策略带头人混成策略型业务带头人,他能满足客户的一切幻想。”胖鲸智库这样点评到此份报告的共创者,CARNIVO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吴兆华 (Jamo Woo)。

吴兆华将近两年的心血放在“约创”。Jamo 与他嘉年华的小伙伴们正在积极探索传统自创和创新约创这两种服务模式的整合。他永远是较早感知行业变化的少数人之一,传播环境的改变对广告公司的传统工作方式提出了极大的挑战,创意公司很难像过去一样对传播创意及内容制作进行垄断,媒介公司也需要面对并不擅长的创意内容制作,而两者同样都面临不得不去拓展看似永远没有尽头的新媒体渠道的窘境。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Jamo 开始了约创的实践。约创的精神在于“Respect” ,品牌给予内容创作者充分的尊重,而创作者也用精心构思的内容和渠道流量来回馈同样的尊重,整个过程,不需要纠结于渠道和内容间的拉扯,非常“Peace”。这种精神倒是与热衷饶舌的Jamo 本身的气质不谋而合。

报告封面
报告封面

 

卷首语
卷首语

报告目录

Section1 为什么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是大势所趋
                媒介碎片化到内容碎片化
                广度思维转向精度思维
                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的好处

Section2 什么是约创,为什么约创能够实现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
                约创的定义和标准
                约创价值

Section3 如何通过约创方式创造自带流量的品牌内容
                约创对象简介
                挖掘潜力新星首单红利,助力品牌讲好故事
                找准时机运用流量怪兽,打破品类低关注
                赋能普罗大众,提高参与感
                找到曝光大师的内容潜力,发掘内在戏剧性

Section4 约创实践心得
                策划和创意阶段
                执行阶段
                人才选用与培养

报告框架
报告框架

报告中涉及对象研究案例

  • 百雀羚 x 局部气候调查局
  • 积家 x 何平
  • 网易新闻 x 毒舌电影
  • 博乐纯 x 深夜澡堂
  • 青岛啤酒 x 深夜食堂
  • 索尼 x 鹿晗粉丝营销
  • 网易云音乐 x 云村村民
  • 爱彼迎 x 马蜂窝
  • 星巴克 x 微信,打造爆款产品

获取报告

完整电子版下载: https://socialone.com.cn/carnivo-yue-innovation-report-2017/

消息来源:胖鲸智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