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香港亚积邦,引领升降平台操作安全理念新方向

2017-10-24 14:39 10900
近日,香港亚积邦租赁有限公司成功通过TUV南德意志集团的现场审核,获取了ISO 18878可移动升降工作平台(MEWPs)安全操作培训体系认证。

香港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香港亚积邦租赁有限公司成功通过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的现场审核,获取了ISO 18878可移动升降工作平台(MEWPs)安全操作培训体系认证。

Mobile Elevating Work Platforms (MEWPs) 升降平台是一种运送工作人员至高空作业的机械工具,通常用于大型基建工程项目,以及在工厂、物流仓库及物业管理等行业中,进行安装及维修工作时使用。升降设备的操作人员在使用前,必须进行专业的培训。

亚积邦举办 “穿梭时空” 主题展览
亚积邦举办 “穿梭时空” 主题展览

 

亚积邦是香港一家著名的设备租赁公司,出租各种机械设备包括升降平台,同时为操作人员提供专业的上岗前操作培训。“安全第一”是亚积邦一直贯彻的经营理念,为确保升降平台安全操作培训的质量,亚积邦特意委托TUV SUD工程工厂事业部团队为其升降平台操作培训课程,包括课程设计、培训内容和考核流程根据ISO 18878标准进行审核。

操作培训现场审核
操作培训现场审核

通过双方积极配合,为期一个月的审核工作顺利完成。TUV SUD于2017年10月9日为亚积邦颁发证书,以此证明亚积邦为其学员提供的升降平台操作培训符合ISO 18878安全标准。亚积邦公司成为香港租赁设备行业中首个获得ISO 18878认证的企业。

TUV南德携手香港亚积邦,引领升降平台操作安全理念新方向
TUV南德携手香港亚积邦,引领升降平台操作安全理念新方向

2017年10月12-13日,亚积邦在香港中环举办 “穿梭时空” 主题展览,并邀请TUV SUD工程工厂事业部团队参与开幕庆典。权威认证,创享价值,TUV SUD为升降平台设备提供方对其安全操作培训提供独立、公正、专业的审核服务,同时为设备操作人员的工作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