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付钱拉沙龙聚焦企业资金管理 现金罗盘功能强大备受期待

2017-10-24 14:12 5836
2017年10月27日,最新一期付钱拉B2B企业产品沙龙将在北京大望路万达广场树屋咖啡店温馨开讲。

北京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7日,最新一期付钱拉B2B企业产品沙龙将在北京大望路万达广场树屋咖啡店温馨开讲。本期沙龙主题围绕如何提升管理效能进行,三位分别来自云报销、私募基金和互联网金融等不同领域的资深大咖将从自己的专业角度为大家进行深度的产品解答。

现金为王的理念已经深入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骨髓,科学、高效的现金管理模式是企业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必备条件。也有企业管理者将现金比喻成商业经营活动的血液,当企业开始集团规模化发展之后,如何把现金血液输送到集团每一个角落维持活力,如何从现金血液状况来掌握判断集团的运营状态,这都成为企业运营中至关重要的能力同时,互联网金融大潮汹涌席卷而来,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现金流量的管理水平,合理控制运营风险,提升整体资金利用率的企业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付钱拉作为资深的互联网金融一站式方案提供者,通过沙龙探讨形式创造业内交流的平台,不同角度的思想和观点激烈碰撞交流,同时为其他沙龙参与者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意见。本次受邀嘉宾包括易快报CEO马春荃,兼具金融软件工程系统开发和财经媒体背景,揭秘如何用现金管理策略避免资源浪费并激发员工积极性。另一位来自宜信私募基金项目负责人黄雪梅,将从信息化的角度来阐述私募基金领域现金管理系统的要领。

易快报CEO 马春荃
易快报CEO 马春荃

 

宜信 芝麻开门 黄雪梅
宜信 芝麻开门 黄雪梅

最后一位嘉宾是来自付钱拉的支付业务负责人白利明,他不仅带来有关企业资金管理的经验和理念,更将带来“现金罗盘”这样一款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现金管理产品。

支付业务负责人 白利明
支付业务负责人 白利明

现金罗盘通过对接国内主流银行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简便易用、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跨多银行多企业的资金流动性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客户简化现金管理操作、降低资金成本、提高资金收益,从而促进企业更好

现金罗盘依托云服务架构,独有统一账户管理、集中收付款服务、流动性管理、投融资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风险管理等六大核心功能,以“统一管理、统筹调拨、集中运用、限额控制”资金管理原则,帮助企业客户达到提高资金效率,控制资金风险、降低资金成本、提供经营决策依据等管理目标,进而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实现企业价值较大化的目标。

三位业内大咖、90分钟干货分享、大望路万达广场树屋咖啡……10月27日,付钱拉邀您不见不散。沙龙参与预约现已开始,专为掌控企业现金命脉的你量身打造。

(报名网址:https://www.bagevent.com/event/796308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