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37届各国议会联盟大会总结

IPU
2017-10-24 13:53 9325
圣彼得堡主办了各国议会联盟史上规模较大的大会。超过2500名与会者、160个代表团(逾半数由议会议长率领)和400位记者参加了第137届各国议会联盟大会,该大会于2017年10月14日至18日在圣彼得堡举行。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圣彼得堡主办了各国议会联盟(Inter-Parliamentary Union,简称“IPU”)史上规模较大的大会。超过2500名与会者、160个代表团(逾半数由议会议长率领)和400位记者参加了第137届各国议会联盟大会,该大会于2017年10月14日至18日在圣彼得堡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本届大会取得了以下引人瞩目的成果:各国议会的议员们签署了支持构建民主社会的 IPU 请愿书 (IPU Petition)。从禁止核武器到信息安全,再到利用科学研究来提高医疗标准,鼓励在私营部门中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及加强联合国 (UN) 关于议会的功能,一系列重要问题也得到了讨论。本届大会在商业方面的计划包括女性议员论坛 (Forum of Women Parliamentarians) 和 IPU 年轻议员论坛 (IPU Forum of Young Parliamentarians)。大会还将包括各国议会联盟六个地缘政治小组的会议:非洲小组、阿拉伯小组、亚太小组、欧亚小组、拉美和加勒比海小组以及“12+”小组(包括西欧和中欧国家、加拿大及其他一些国家)。

本届大会还选举加布里埃拉-奎瓦斯-巴伦 (Gabriela Cuevas Barron) 为新的各国议会联盟主席。此外,IPU 还接受了一系列新会员国: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瓦努阿图和马绍尔群岛,让 IPU 会员国总数达到177个。

俄罗斯保证所有外国参会者都能顺利入境,不论他们是否在俄罗斯针对西方制裁所列的限制名单中。本届大会气氛良好,在这样的气氛中,议员们能够展开富有成果的对话。

下一届大会将于2018年在日内瓦举行。

消息来源:IP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