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VC Advance宣布修订低价设备的专利费

为响应市场,HEVC Advance宣布为专利费提供折扣,旨在鼓励和促进低价设备更为迅速地接受HEVC/H.265
HEVC Advance
2017-10-24 10:00 7063
独立的许可证管理公司HEVC Advance今天宣布,该公司为低价的机顶盒、监控摄像头及其它特定设备提出了一个专门的专利费打折收费种类,并为被许可方简化了专利许可协议(PPL),以便能够降低成本。

波士顿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独立的许可证管理公司 HEVC Advanc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低价的机顶盒、监控摄像头及其它特定设备提出了一个专门的专利费打折收费种类,并为被许可方简化了专利许可协议 (PPL),以便能够降低成本。为专利费提供折扣乃是 HEVC Advance 始终关注市场并积极回应现有及潜在被许可方的反馈的结果,在以上市场中降低低价设备的许可费用将会加速 HEVC/H.265 在这些设备上面的普及。

HEVC Advance 首席执行官彼得-莫勒 (Peter Moller) 表示:“听取市场意见,并根据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进行主动调整是 HEVC Advance 承诺的一部分,而我们的承诺是推进 HEVC/H.265 的广泛普及,并且在权衡许可方和被许可方之间的利益后收取专利费。”

提供折扣的专利费适用于 Connected Home and Other Devices Category(互联家居及其它设备类)中的设备,这些设备每台售价不会高于40美元。现有的被许可方将能执行有所简化的新专利许可协议,以融入到新的费率架构中。HEVC Advance 网站 https://hevcadvance.com/pdfnew/RoyaltyRatesSummary.pdf 现在提供有关更新后的专利费架构的简要。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