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在亚太3D打印高峰论坛塑造增材制造未来

在中国三个城市举办的年度峰会向行业和用户介绍最新的趋势、3D生态系统和应用方案
2017-10-24 10:00 16796
Stratasys 上海,Stratasys Ltd.的子公司,全球应用型增材制造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今天在上海拉开了年度 3D 打印高峰论坛的序幕。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上海,Stratasys 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YS的子公司,全球应用型增材制造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今天在上海拉开了年度 3D 打印高峰论坛的序幕。Stratasys 在论坛上分享了最新的 3D 打印创新和应用增材制造技术解决方案,展示“塑造未来”的愿景。今年 Stratasys 3D 打印论坛将在中国上海、北京和深圳举办,借此平台与本地客户紧密沟通,分享本地市场的各类行业应用。

Stratasys 在上海拉开年度3D打印高峰论坛的序幕
Stratasys 在上海拉开年度3D打印高峰论坛的序幕

 

该系列年度论坛始于2014年,旨在搭建平台将行业专家与最终用户汇聚到一起,交流对于最新趋势和应用的见解以及想法。今年的主题是塑造未来:开拓业务新维度,聚焦最新的增材制造技术,包括先进的增材制造生产型概念机(Demonstrator)、桌面和生产型 3D 打印设备、材料、软件社群等。完整议程请查阅 http://wx.issmart.com.cn/stratasys/3dprintingforum2017 

Stratasys 的创新技术 

在每场论坛中 Stratasys 都将展示其最新和突破性的技术,包括:

  • Continuous Build 3D Demonstrator -- Stratasys 最新推出的模块化自动 FDM 3D 制造系统,具备高产能,实现连续打印和小批量制造。这是继去年推出的 Infinite Build 3D Demonstrator (IB3D)  和 Robotic Composite 3D Demonstrator (RC3D) 之后,Stratasys 3D 概念机系列的最新成员。
  • 最新推出的快速原型材料和解决方案 --  VeroFlex™ ,一款面向眼镜设计师的快速原型制作的 3D 打印材料;Agilus30™ ,一款性能优异的 PolyJet 类橡胶树脂材料;FDM Nylon 12CF™,碳纤维填充的热塑性塑料,足够强韧可在许多应用中代替金属部件;以及 Fortus 900mc飞机内饰解决方案,一款新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用于生产满足 FAA 和 EASA 认证要求的飞机内饰件。
  • Stratasys F123 系列 -- 最新推出的工业级办公友好型工程级 3D 打印解决方案用于更智能的原型制作,优化了完整的原型工作流程,从概念验证到设计验证和功能测试。

Stratasys 亚太区总裁 Omer Krieger 表示:“随着行业越来越多使用增材制造技术,我们转变了设计和制造的模式。作为应用型增材技术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Stratasys 致力于通过创新的 3D 打印技术以及与包括波音、空客、迈凯伦 F1 车队、福特汽车等全球领导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从而扩大市场。”他补充道:“我们承诺更贴近客户,应用优先。Stratasys 亚太年度 3D 打印高峰论坛清楚地展现了我们对本地市场和客户的承诺。”

Stratasys 2017 3D 打印高峰论坛的精彩亮点包括:

  • Western Tool & Mold 常务董事 Collin Wilkerson 分享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领域的制造解决方案
  •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教授 Martin Dunn Dave Rosen 分享他们利用多材料多颜色打印技术进行的研究探索
  • Stratasys 亚太区总裁 Omer Krieger 分享塑造未来:Stratasys 迈入新的角色,成为应用型增材解决方案领导者
  • Stratasys 大中华区总经理翟莲子女士分享中国区的发展战略

其他嘉宾包括 Stratasys 的本地应用专家以及来自各行业的众多 Stratasys 客户代表,包括汽车、航空、消费电子和教育。Stratasys 将在活动现场展示最新的增材技术,包括工业级 3D 打印设备、材料和软件。

地点

日期

会场

上海

10月24日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北京

10月26日

北京海航万豪酒店

深圳

10月27日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活动议程和报名 http://wx.issmart.com.cn/stratasys/3dprintingforum2017

Stratasy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YS)是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消费品和教育等行业的应用型增材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30年来,对客户业务需求持续深入的关注推动了公司有针对性的创新,目前公司已获得批准和待批准的增材技术专利共有1200项,这些创新在从设计原型到制造模具再到最终生产零件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创造了新的价值。Stratasys 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营造的 3D 打印生态系统由先进材料,具有立体像素级别控制的软件,精确、可重复、可靠的 FDM 和 PolyJet 3D 打印机,基于应用的专家服务,按需生产的零件和行业定义的合作伙伴关系构成,确保可以无缝集成到每个客户不断演变的工作流程中。Stratasys 实现了增材在现实世界中的潜力,提供突破性的行业特定应用,从而加快业务流程、优化价值链以及推动全球数以千计的面向未来的领导企业提高经营成绩。

公司总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
网址:http://www.stratasys.com.cnhttp://blog.stratasys.com 和 LinkedIn

Stratasys 是注册商标,PolyJet、J750、VeroFlex Rapid Prototyping Eyewear Solution 和 Stratasys 图章是 Stratasys Ltd. 及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由各自所有者所有。

消息来源:Stratasys上海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