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落地中国

2018年11月杭州首次亮相,迎接全球支付与金融科技行业菁英与顶尖企业
专为全球B2B行业提供信息与服务的Ascential 集团今日宣布与浙江省,杭州市和萧山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于杭州落地全球各地已成功举办的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

拉斯维加斯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专为全球B2B行业提供信息与服务的Ascential 集团今日宣布与浙江省,杭州市和萧山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于杭州落地全球各地已成功举办的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合作协议在日前由Ascential 全球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偕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双成与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共同签订。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在2018年11月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场馆同时也是2016年G20峰会主场馆。

Ascential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双成
Ascential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双成

Money20/20致力提供平台让整个金融生态系统中,横跨支付、金融科技、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里最具创新思维的人士聚会交流,共创货币的未来。在美国、欧洲和泛亚地区,Money 20/20 已成功举办系列大会,为参会者提供难得的交流机会、高影响力的主题议程。汇聚行业人士共创造更便捷、更公平的金融系统,加速商业与社会发展,是Money 20/20的主张与使命。

Money20/20全球主席Tracey Davies 指出:“中国市场的独特性以及其对于创新的高接受度与需求,是我们决定将此大会带入中国的主要考量。而中国在金融科技的崛起,也是全球业内人士不容忽视的重点市场。”

杭州对于创新金融发展的支持,成为Money 20/20中国大会选择落户杭州的关键因素。作为阿里巴巴、连连集团、网易等互联网巨头的诞生地,杭州的商业氛围和鼓舞新创公司发展的巨大能量,也将成为Money 20/20中国大会持续发展的完美舞台。

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先生表示:“我们与Ascential和Money20/20的战略合作将是我们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开始。我们将充分利用Money20/20中国大会平台,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加强行业合作,扩大国际交流,提升创新潜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针对Money20/20的启动,Money20/20全球主席Tracey Davies表示:“由于中国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巨大发展、前沿技术和规模,来自全球的创新者也希望能够向中国汲取灵感。 在Money20/20中国大会,在这个全球较大的金融科技投资市场,来自中国与全球企业的代表将有前所未有的机会了解种种令中国金融科技高速发展和超前的因素, 并借大会作为平台交流讨论、展示新想法、激发创新灵感。”

Money20/20中国的启动已得到一些权威企业的支持,包括ACI环球、蚂蚁金服、百度金融、中国光大银行、敦煌网、IDG资本、连连支付、凤凰金融、微信支付和联动优势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和浙江省银行业协会等也对大会即将落户中国表示支持。

了解更多关于Money20/20中国大会,请上china.money2020.com  

消息来源:Ascent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